經典座右銘 失戀

暗自傷心,不如立即行動。

不同的信念,決定不同的命運!

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

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成功這件事,自己才是老闆!

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浮躁、拖拉、積習是人生三大敵。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欲進步需思退步,若著手先慮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持黃金未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事臨頭三思為妙,怒上心忍讓最高。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若能以此去處事,一生安樂任逍遙。

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如果—個人從下層爬出來之後,能立改過去的壞習氣,並徹底和過去的自我決裂,這種人必有大作為。

如果你的缺點象黃豆,你的優點象棗子,那么,世人便不易接受你;如果你的優點象西瓜,那么你的缺點便顯得很小了。

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失戀,幾乎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人生難題,到後來幾乎是人人都為過去的失戀慶幸。

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已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在生命的不適當時機,受到超過承受能力的打擊,貓可以怕鼠,英雄也可能變成懦夫。

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