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時間:2022-06-26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他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嘞。他就是我的弟弟—龔浩然。

記得有一天,我和弟弟在小區里摺紙飛機比賽,看誰的飛機飛機飛的高一些。我們比了十幾局,弟弟一次也沒贏。我嘲笑他:“龔浩然是個‘臭鴨蛋’”。弟弟非常生氣,撅著小嘴,不服氣地說:“哼!你別把人瞧扁了,我還沒使絕招哩!”接著不解氣地說:“我要是拿出我的真功夫,你就是一個臭鹹蛋!”

我聽了弟弟的話肚子都笑疼了。弟弟氣得腮幫子一鼓一鼓的,他搶過我手中的紙飛機說:“不相信?咱們比試比試!”面對弟弟我已經無語了,我只好重新折一個紙飛機。弟弟哪裡是我的對手,飛機在他的手上怎么飛也飛不高。可弟弟還是不服氣,死纏著我一次又一次地要求重來。我實在沒辦法,故意輸給他。這才連哄帶騙地把弟弟拉回了家。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名叫孫景茂,今年四歲了,現在在大澗幼稚園上小班。

我的弟弟長著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屈指可數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弟弟是個有名的淘氣鬼。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廣場上去玩,我讓弟弟先和別的小朋友玩,而我則是去和我的朋友們玩,過了一會兒,我看天色不早了,便打算和我的弟弟一塊兒回去,可是當我去找他的時候,卻怎么也找不到了,正當我急得快哭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哥哥”,緊接著就看見我的弟弟從一根柱子上像猴子一樣敏捷地跳了下來。看他那淘氣活現的樣子,真是哭笑不得,既想要伸手去打他,又想要好好的抱抱他。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五歲半了,我弟弟屬馬,在大風車幼稚園上學,今年上大班了。

烏黑的頭髮,高鼻樑,炯炯有神的眼睛,胖胖的耳朵,能說會道的嘴巴,苗條的身材,穿著漂亮的衣服。

我的弟弟脾氣暴躁。有一次我們在玩遊戲時,我不小心把他的玩具弄壞了,弟弟二話不說,就開始攻擊我了,弟弟練過武術,一個連環腳和一個勾拳都被我躲過了,弟弟不服一直追著我打,我拚命逃,我弟弟跑不過我,這才不追我了。

我弟弟的愛好就是吃東西(吃貨),記得有一次,過年了。我弟弟看到媽媽買回來了一大包糖,弟弟的口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趁媽媽不在時,弟弟就開始找糖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弟弟像貪吃的豬八戒,一個接一個的吃起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媽媽回來了生氣地說:“是誰把糖吃完了?”我說:“是弟弟!”弟弟還把沒吞下去的糖緊含在嘴裡,媽媽檢查了一下,果真是弟弟,弟弟不好意思地笑了。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他活潑可愛、調皮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問號。

他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像小燕子身上的黑羽毛,長著一雙水靈靈、亮晶晶的大眼睛,總是發出好奇的光芒。他的鼻樑高高的,很有立體感,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兒,他的耳朵特別大,就像如來佛的大耳朵,看起來可愛極了。

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問號,他一有問題就問個沒完沒了,記得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一袋水果。他就歪著頭問:“你去哪兒啦?”媽媽微笑著回答:“我去超市了。”“你去超市乾什麼了?”弟弟繼續問,“我去超市買水果啦。”媽媽回答到。弟弟又問:“你買了什麼水果?”“我買了蘋果,香蕉,橙子……”還沒等媽媽回答完,弟弟又說:“你買水果乾什麼?”……弟弟一連串的問題,把媽媽問得一臉懵,連我都聽不下去了。

還有一次,爸爸打完電話,弟弟就問爸爸:“誰打的電話?”“一個叔叔打的。”爸爸說弟弟抬著頭,瞪著眼睛繼續問:“那個叔叔在哪兒?”爸爸說:“那個叔叔在他家呢。”“他家在哪兒?”“在很遠的地方……”爸爸被問的不耐煩了,皺起了眉頭,給了我一個求救的眼神,我趕忙把弟弟叫過來和我一起玩兒,弟弟這才停止了問號。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問號,他一有問題就問個沒完沒了,經常把我們問的暈頭轉向,但是我很喜歡他。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長著濃眉大眼,他雖然眼睛大,但現在又不是雙眼皮,不知道長大以後會不會像我小時候是單眼皮,長大後就變成雙眼皮了。我的弟弟還長著一張櫻桃小嘴,那張嘴巴里每天都塞著一件上好吃的寶貝,那就是手指啦!

弟弟的身高在家裡是最低的,別看他長得低,嗓門兒卻是“S”級的,兩隻小腳又光滑又柔軟,一對水靈靈的不大不小的眼睛每天用那無辜的眼神呆呆地看著我,可愛極了!

我的弟弟才剛剛一歲,可你們知道嗎?我從他出生到現在,沒叫過他一次名字。你們可能迷惑了,不叫他名字,那叫他啥?叫他臭蛋、小蛋和蛋蛋。他搞笑的事情一籮筐,常常鬧出笑話。

一天晚上,爸爸不在家裡,我和媽媽陪著蛋蛋在地上玩兒。因為他剛學會叫媽媽,對誰都叫媽媽。他從一個玩具箱裡找出兩張動物卡片,其中一張是一頭豬。蛋蛋先用兩隻手抓起來認真看了看,然後突然奶聲奶氣地對著那頭豬叫了一聲媽媽。我看到當時笑得肚子疼,他竟然一臉無辜呆呆地望著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兒。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他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的小男孩,還有些呆萌。他愛撒嬌,有時就為了一塊餅乾和我翻臉;為了得到餅乾,在媽媽的跟前撒驕,勸使媽媽教訓我,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只有四歲,卻像個小大人一樣,生氣時就像個大人般說:“我不要你了,出去!”他還有著一雙水汪汪的眼晴,像嵌兩顆晶瑩剔透的黑玻璃珠,比老鷹還犀利的眼神,就連一隻細微的螞蟻他也能清楚地看到。他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嘴雖然小,胃口卻很大。我們總會開展“零食爭奪戰”,但每次在“大戰”中都是我主動“投降”。當弟弟吃到零食後,總是學著大人的樣子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啊!”

他更有一個不同尋常特點,就是有時說話像復讀機一樣,不斷重複地說著一句話。記得有一次,媽媽給了我們一大包薯片,我們一開包,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就吃完了。這時弟弟馬上就跟媽媽說:“下次再買啊”。媽媽說:“不行。”弟弟又重複說:“下次再買,再買,再買啊!”媽媽想說不,但話還沒出口,他又說:“下次再買,再買,再買啊!”。把媽媽說得沒有辦法了,只能說:“好!下次再買。”弟弟這才停住嘴。

調皮也是我的弟弟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愛搞破壞。每當我用積木拼成一幢小樓時,他就會用小汽車來撞,直到撞倒為止,還要哈哈大笑。當我再拼好時,他又很快破壞掉,真是個破壞狂。

這就是我那熟悉的人——可愛而調皮的弟弟!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一想到他,我就忍不住想笑。弟弟的皮膚白白的,小臉蛋圓乎乎,肉嘟嘟的,眉毛像月牙一樣彎,嘴巴大大的,好像什麼東西都能吃下去一樣。不要看他長得可愛,其實他傻得很。

那天,我們在院子裡玩,我趁弟弟沒注意,跑回了家,躲了起來。弟弟一轉身,發現我不見了,先是水汪汪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一圈搜尋,不見我,立馬眼睛滾出金豆豆,而後抽噎著邊喊“哥哥哥哥”邊左找右找,還是不見我,就以為我不要他了,傷心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哭得那么悲傷又歇斯底里,那么讓人想去安慰他,連我也動心了。我趕緊跑回院子,去安慰他:“弟弟,你別哭了,哥哥在這呢。”弟弟聽了,立馬破涕而笑,歡蹦亂跳著大喊:“好哎,哥哥沒有不要我!”我聽了,偷偷笑了起來,自言自語地說:“弟弟可真傻。”

查看全文

描寫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喜歡我的弟弟,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聽完我的描述,你是不是也喜歡上我這個調皮又可愛的弟弟了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描寫我的弟弟作文500字”,歡迎大家閱讀,僅供參考。

描寫我的弟弟作文500字一

粉撲撲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翹翹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個肉嘟嘟的小嘴,你猜他是誰?對了!他就是我的弟弟——豆豆。

豆豆今年3歲了。

隨著他會說話和會走路,一天不一天頑皮,我對他真是既愛又恨。愛呢,是在我無聊的時候,他能陪我一起玩,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給了我安慰,給我帶來快樂。恨呢,是吃東西時,好吃的他先吃;玩玩具時,只要我碰了一下他的玩具,他就會大哭大鬧,之後,我的耳邊就會想起一連串的呵斥聲:“你怎么又把他弄哭了!”,“你就不能不動他的東西嗎?”,“你就不能讓著他點?”……,我的耳朵都快炸開了。只要他摔倒了,我看見了,或者我在身邊,就算不是我弄的,也會被數落一頓……。唉,這時候真想把他塞會媽媽的肚子裡!

豆豆可喜歡讀書了。每天晚上他都會選上一本書,坐在床上認真地“讀”,因為他不識字,就特別喜歡聽別人讀給他聽。於是我們就用這個要挾他。他聽話時,媽媽就會作為獎勵,多給他讀一本,於是他就樂得合不攏嘴。在聽故事時,他非常專注,很安靜,眼睛睜得圓圓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書,一改往日的頑皮。聽完故事,問他問題,他總能一字不落地回答上來。爸爸媽媽都說是向我學習的,我很得意,一高興,決定額外給豆豆讀三本書,他一聽,立刻唱了三遍“世上只有姐姐好”。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很可愛。他長著圓圓的大腦袋,像鑽石那么閃亮的眼睛,圖圖似的耳朵,他那鼻子好像一個小土豆。他還有一張會“笑”的小嘴,每次見了親朋好友,他都會給他們一個微笑。讓人見了都誇我弟弟是個又乖又可愛的娃娃。

我的弟弟很會模仿別人。有一次,爸爸用勺子一口一口地餵他小米湯。湯喝完了,只剩下些米粒了,只見他把碗拉過來,一口一口用勺子慢慢地往嘴裡放。不一會兒,碗裡的米粒沒了,可是他根本沒喝著,全粘在嘴邊,逗得我們開懷大笑。還有一次,我在聽音樂,聽著聽著我情不自禁地拍手,弟弟也學著拍拍手。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會拍手啦!於是,我把音樂換成了兒童歌曲,唱到“手指伸出來……”我的弟弟立刻把手指亮了出來。看來我低估了這小傢伙,我高興地為他鼓掌。

我的弟弟素有“小霸王”的稱號,別看他只有一歲,但是他非常厲害。有一次,媽媽抱著他來到了電腦桌前,弟弟興奮地拍了拍鍵盤,媽媽連忙把鍵盤放裡面,可弟弟不乾,非把鍵盤拉出來。媽媽放,弟弟拉。就這樣往返幾次,最後,媽媽把弟弟抱走了。弟弟不甘心,就使勁哭鬧。媽媽沒辦法,只好放任他玩。記得還有一次,弟弟指了指筆和紙,媽媽不明白,弟弟氣得火冒三丈,“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原來,他是要用筆在紙上寫字。媽媽只好握著他的小手在紙上教他寫“1”。看來不明白他的意思,還是不行。

我的弟弟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我喜歡這又可愛又天真的“小霸王”。

查看全文

我的弟弟四年級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有一點的煩人!之前我討厭我弟弟,很討厭好討厭,因為爺爺重男輕女,所以都對弟弟比較好,就連弟弟頑皮搗蛋,也是我的錯。我曾好幾次向媽媽抱怨我的不滿,媽媽安慰我也幫我想了辦法。

每當我向媽媽抱怨時,媽媽就會跟我說一些大道理,他曾經跟我說過:“現在你弟給你的,你就忍耐一點,將來他會還給你的,比現在多好幾倍。”我記得這句話的原因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對待弟弟,我就可以和弟弟很好了!”

雖然弟弟有時候做的很過分,我也常常讓他很多,他也常常讓我發飆。可是,其實,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他其實是在幫我,他讓我修練忍耐極限,讓我有了吃苦耐勞的精神,讓我知道,他是我弟弟。有時候,其實弟弟對我很好。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