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患者痊癒後的笑臉和真誠的感謝,詮釋出我們護士職業的神聖和人生的尊嚴。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歡迎欣賞。

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篇【1】

在血液科的實習即將結束,在這一個多月的實習期間,我遵紀守法,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努力將所學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套用於實踐。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不斷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我在本科室實習期間,遵守勞動紀律,工作認真,勤學好問,能將自己在書本中所學知識用於實際。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基本掌握了血液科一些常見病的護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是我從一個實習生逐步向護士過度,從而讓我認識到臨床工作的特殊性與必要性。以前在學校所學都是理論上的,現在接觸臨床才發現實際工作所見並非想像那么簡單,並非如書上說寫那么典型,好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時在工作中的經驗積累,所以只有紮實投入實習,好好體會才能慢慢積累經驗。

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篇【2】

本人通過半年多的護理工作實習,在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與耐心帶教下,認真學習江-澤-民關於“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學習貫徹xx大精神,認真學習《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並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護理條例培訓,多次參加護理人員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意識到,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建立,法律制度日益完善,人民民眾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已成為人們的共識,現代護理質量觀念是全方位、全過程的讓病人滿意,這是人們對醫療護理服務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豐富法律知識,增強安全保護意識,並且可以使護理人員懂法、用法、依法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理論水平與實踐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通過半年多的實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士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篇【3】

自20XX年7月進入本院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在XX科、XX科XX科和ICU輪轉學習。通過這一年的實踐學習,感覺要想將以前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臨床工作相結合,就必須在平時的工作中,一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並多請教帶教老師,另一方面利用業餘時間刻苦鑽研業務,體會要領。

當然,我身上還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進。比如,在學習上,有時仍有浮躁的情緒,感覺要學的東西太多,心浮氣躁,尤其是在遇到挫折時,不能冷靜處理。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在工作上,有時存在著標準不高的現象,雖然基本上能履行自己的職責和義務,但是在主動性方面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這都是我今後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要再次感謝院領導、護士長和帶教老師給予的教育、指導、批評和幫助,感謝同事們給予的關心和支持。回顧過去,有許多進步和提高,同時也存在一些不足;展望未來,應當發揚自身的優點與長處,克服不足。

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篇【4】

光陰似箭,一晃眼,走進xxx市一醫院,來到骨科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護士已經半年了。自畢業以來,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接觸到臨床後,發現,自己不僅要有紮實的理論,熟練的臨床操作,良好的職業道德,還必須培養自己的耐心和愛心等等。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醫護工作中。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上進,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術水平,從而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一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以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剛上優秀護士演講詞200字 篇【5】

在八個月的實習生涯中最多的是幸福吧!因為—收穫了很多!

實習生活即將結束,時間過得真快,轉眼為期八個月的實習生活已經結束。實習是我們將理論用於實踐,用於臨床所邁開的第一步,在此過程中我收穫頗豐,心得體會亦不少。

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狐狸靈活化,愛心活動化,將理論與實踐想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有時候可以偽裝自己的面孔自己的心,但絕不可以忽略愛心、細心、耐心在工作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矗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想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為患者提供服務,樹立良好的醫德醫風,嚴格遵守科室及醫院制度,認真履行護士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學,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曠工,塌實工作。按時參加護理查訪,熟悉病人病情,能正確看待問題,規範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正確執行醫囑,嚴格按照無菌技術,三查七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