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00後

                                                              深圳市石岩上屋國小  六(4)班   蘇浩波

      我們是祖國的新生代,我們是網路的主宰者,祖國的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我們共屬於一個家族——00後。

      50、60後在安享餘生,70、80後正是“孩奴”兼“房奴”,可是我們90後風華正茂,我們90後將來會使祖國變得更富強。

      沒有我們,網路不會如此發達、遊戲不會如此蓬勃,從口袋妖怪、紅色警戒直到反恐精英、極品飛車,從大話西遊、魔獸世界直到石器時代、跑跑卡丁車,從qq堂、qq飛車、地下城與勇士直到穿越火線,我們推動著遊戲的發展,我們是網路的最大消費者。因為我們,才有了網購;因為我們,才有了iphone;才有了psp。但是我們在享受遊戲的樂趣的同時,也看到了不少因沉迷遊戲而釀成的慘劇,這會告誡我們,警醒我們。我們可是90後!

      我們有網語,我們有火星文,我們有自己的語言,自己的非主流個性,有自己的天空,我們我行我素。我們少年同樣擁有輿論的權利和力量。我們是“慈善家”,我們是“設計師”。我們可是90後!

      有了我們,世界才會更美好。我們絕不缺乏愛心,看!扎克拖著他的紅色小拖車在前行。我們普及環保,我們少年就已經在改變城市!我們的專屬的語言裡不含任何貶義詞,我們精力充沛,我們可是90後!

      我們有遠大的理想,只是還未能實現。但是,我們正在積蓄能量,我們的花蕾含苞待放,因為沒到時機,一旦時機成熟,我們會開出燦爛的花朵,我們將會使世人震驚,我們會將祖國推向更繁榮的世界之巔!我們的能量無法預料,我們可是90後!

      一切都無法預料,一切都可以改變!這就是我們叛逆而善良的9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