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外科護士演講稿

各位領導、老師、護理同仁 大家好!我叫xx,畢業於xxx科技學校,現在外科工作。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機會同時我很榮幸能在外科工作,外科的病號多、急、重、、確實是個鍛鍊人的地方,進一個月來我的收穫很多,每天上班早到,下班晚走,晚上有空就會到科里學習,雖然我失去了很多業餘時間,但是感覺比上班時間學到的更多!感覺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進步!從實習時候的陌生到現在工作後的成長:曾受過老師的批評 也曾受過誇獎,但我始終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的原則,虛心請教認真學習,工作中戒驕戒躁,在各位前輩老師的精心知道下我不僅學到了在工作中要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在生活中還學會了怎么做人;在患者身上不僅學會了一些疾病知識還學會了人文關懷。每天在一點一滴中成長,經驗漸漸增多,自己也漸漸長大。醫院給了我很多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從上學到實習到工作,是醫院培養了我,可以說沒有醫院的精心培養就沒有我的今天 沒我今天的成長 更沒有我美好的未來!!

在今後的路上,我會更加努力,不斷學習,銳意進取,講理論與實踐很好的結合。我知道我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學的東西還很多,離一名優秀的護士還差的很遠!但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一顆熱愛護理事業的心在這片沃土上耕耘,收穫自己的希望和果實,為醫院輝煌的事業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我相信在各位領導 前輩 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會成為一名優秀的護士護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