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失敗演講稿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和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失敗。在失敗面前我們應該怎么辦?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調整心態,端正思想,以一顆平常心應對現在所遇到的問題,用微笑來迎接你周圍發生的一切。

任何的失敗都不是你命中注定的,也並不是有什麼人來刻意安排的。所以失敗過後不要再有更多的抱怨,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記住自己摔倒的原因,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情要加倍的注意。如果你總是被著一次失敗的陰影所束縛,那成功的信念永遠都不會在你的心中樹立起來。擺正心態,樂觀一點。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但是解決的方法並不是無齒竟的抱怨。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現在的問題,或許問題還有好的一面。最簡單的來說,它讓你在失敗中找到了原因,給將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如果你能這樣看待失敗,我認為這次失敗——值得。在失敗中得到不斷的磨練,樹立執著的追求,你一定會看到生命中成功的春天。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人不敢去面對失敗。

在失敗中積極的態度,就是你打開成功之門,走向美好明天的鑰匙。這鑰匙離我們很近很近,進的觸手可及。但就是這么進的距離,有人還是讓成功從自己的思想中悄悄溜走。和美好的未來擦肩而過。我在面對失敗時,偶爾也有不理智的行為發生。其實這對自己的心理並不好,消極的情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屈服於失敗的人,他一事無成,他不會體驗到成功的快樂。

“在失敗中笑對人生”這句話,以後會成為更多人生命的準則,成功的不二法門。失敗的大風大浪總是暫時的,只要你能夠微笑的去面對,它不可能束縛你一輩子。堅持到底,你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體驗成功為你帶來的溫暖陽光,新鮮的空氣,和你周圍世界的一切。那時你才會真正感受到生命是多么的絢爛,生活是那么的精彩。

同學們不要再被失敗困擾,站起來,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