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宴會上的致辭及新年寄語

年末歲尾,喜迎佳節的氣氛日趨漸濃,數九寒冬,冰風陣陣,在宴會聲聲祝福的美好時刻,金色年華大廳洋溢著濃濃的溫情,呈現出一派暖融融的歡樂情景,是雞公山合唱團在此聚餐的聲音!

我們的聚餐體現的是大家庭的溫暖;我們的聚餐表達了老師隊友之間的團結之情;我們的聚餐意味著對過去一年豐碩戰績的慶賀;我們的聚餐充滿了對新一年再次挑戰的笑迎!

這是什麼魅力在牽動?這是什麼力量在支撐?牽動的是團隊精神;支撐的是美好的歌聲!

香香的飯菜飄來友情與溫馨,美美的小酒嗅出甜美與信心!

我讚美雞公山合唱團,是它為我們匯集了人才,開發了資源,讓我們年過半百人再顯青春!

這樣的讚美聲怎么也停不住,這樣的自豪感怎么也道不清.此時我想讓時間停止,讓歌聲延續,然而這不現實.也不可能,在此我只能代表女底七組的全體姐妹向老師,隊友獻上我們新年寄語以表寸心!

寄語一: 致老師

尊敬的李老師;沈老師;別老師:

你們的快樂是團隊的快樂;祝你們快樂笑容臉上掛,歌聲涌動你我他.

你們的幸福是團隊的幸福;祝你們吉祥平安福滿地,家合業興錦添花.

你們的健康是團隊的健康;祝你們恰似山頂一青松,嚴寒酷暑都不怕.

精神抖擻身健壯,返老還童樂哈哈!

寄語二: 致隊友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承載新的夢想,願隊友仍然記住,笑容是良藥,歌聲是秘方,讓良藥為我們浸泡美酒;讓秘方為我們祈禱健康!

祝隊友生活美滿,如意吉祥!孩子爭氣,早成棟樑!笑口常開無憂無慮,喜事連連樂無疆!

讓我們伸開臂膀共同去迎接平安,幸福,快樂,溫馨,甜蜜,浪漫,和健康!

祝我們的團隊更和諧,歌聲更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