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典禮家長發言

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兒子x與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有好多話要對我的兒子和兒媳說:孩子們,你們很孝順,你們完成了父母的心愿。從今天起你們就成家了,你們建立了一個新的家庭。希望你們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一定要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孩子們,你們還要記住,不管你們以後的行囊里裝得是沉甸甸的石頭還是白花花的銀子,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都要矢志不移,永保本色。爸爸媽媽是你們生活和事業上的堅強後盾,永遠都是你們的依靠。同時我也希望你們尊敬父母的孝心不會改變,你們依然是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就像歌詞中唱的那樣:一定要“常回家看看!”老爸老媽想念你們。

最後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大家開懷暢飲,吃好喝好。謝謝大家!求新婚答謝宴女方家長致辭、新郎新娘致辭?

尊敬的各領導、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晚上!

現在我很激動,心中有很多的感激、感謝。

我要感激老天,賜給我一位這么漂亮、賢淑的新娘。xx-x,是你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意義,是你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情真愛,是你讓我決定這輩子,這輩子一定要拉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度過,去看、去聽、去創造我們幸福生活。我在此莊重承諾:將用我一輩子時間去好好珍惜、好好疼愛你,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妻子。

我要感謝爸爸媽媽,是您們這么多年無私的奉獻、辛勤的努力,將我們養育成人。特別是xx-x的爸爸媽媽,教出了這么出色、知書達理的女兒,我們今後將一如既往,並更加尊重、孝敬您們,將您們的畢生經驗、德操、賢孝好好的繼承、發揚。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心愿,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文秘中國,用我們十倍的努力滿足您一分的要求,用我們百倍的努力換您十分的滿意!

女方父母在婚禮上的致辭草稿

3lady and gentleman

女的們 男的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能與在座的各位共同分享一對新人新婚盛典,我是主持人宋文富,手握話筒就意味有一定的話語權,這和中國在聯合國的地位是相一致的,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人及他們的產權單位-----他們的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何況一步是洞房,掌聲請出閃亮的新郎新娘.

今天,這裡撒進明媚陽光, 今天,這裡撒進陽光明媚,我們共同見證兩位新人在這裡成雙配對,那么我們就有請今天見證人的代表--------今天的證婚人***先生為新人致證婚詞,掌聲有請.(證婚人致證婚詞)

謝謝證婚人致詞,掌聲歡送.

請新人面對面站好,我要當著全場來賓的面公開的問你們一個很私人的問題,新郎***先生,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你願意取你面前這位美麗的***小姐為你終身唯一合法的妻子並終身照顧她嗎?(新郎答 我願意)

那么新娘***小姐,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你都願意嫁給你面前這位帥氣的***先生為終生唯一合法的妻子並終生不離不棄嗎?(新娘答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