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侄兒新婚典禮上的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下午好!

冬寒雖冷,擋不住溫馨,北風無情,吹不去喜悅。在這良辰吉日、美酒飄香的時刻,首先,我代表陳濤的長輩,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陳濤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我們深感榮幸,衷心的感謝你們!!

作為新郎的長輩,對兩位新人今天邁入婚禮的神聖殿堂感到由衷的高興,希望你們:從今以後,把今天領導們的關懷、長輩們的關愛以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化成工作的動力,在各自的崗位上攜手並肩,比翼齊飛。也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同甘共苦、互敬互愛,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在人生的漫長道路上共同築造溫馨、幸福、美滿的家。概括起來就是把一顆真心獻給朋友,一顆赤心獻給國家,一顆愛心獻給對方,一顆孝心獻給雙方老人。

最後,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事業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