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我的人生觀公眾演講稿例文精選

國中的xx最新我的人生觀公眾演講稿例文精選相關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到這兒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各位…..(稱呼) 大家好!

一個人滿懷希望和激情,熱愛生活,珍視生命,勇敢堅強地戰勝困難並不斷開拓人生新境界,其背後一定有一種正確的人生觀作為精神支柱。現在,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從四個方面去闡述我的人生觀。

人生須認真。我以認真的態度對待人生,明確生活目標和肩負責任,既清醒地看待生活,又積極認真地面對生活。我在工作生活中正確地認識和處理人生遇到的各種問題,,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對國家和生活負責,自覺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滿眶熱情地投入生活、學習和工作中。身為一名護士,六年來,我一直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時時處處為人民著想,助人為樂,造福人民,時刻惦記著病人,為他們排憂解難,給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人生當務實。我自己從人生的實際出發,以科學的態度看待人生,以務實的精神創造人生,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做好每一件事。我把遠大的理想寓於具體的行動中,我雖然中專畢業,但我理想遠大,勇攀高峰,函授了本科,向著更廣闊的人生目標邁進!就這樣,我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人生目標。

人生應樂觀。我樂觀向上、熱愛生活、對人生充滿自信。許多事情不會總是緊如人意,但要始終保持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不能因為沒有滿足自己的期望或者遇到困難和挫折,就消極悲觀、畏難退縮。我個人性格比較開朗、善良、簡單、多才多藝,經常參加單位舉辦的各種活動,比如舞蹈、唱歌、排球等等。我在陶冶情操的同時,還如期地收穫了愛情。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遇到事情要想得開做人要心胸開達,最佳化性格,熱愛生命,樂觀向上。

人生要進取。人生實踐是一個創造的過程。我要以開拓進取的態度迎接人生的各種挑戰,不斷領悟美好的人生真諦,體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還要積極進取,不斷豐富人生的意義。我要始終保持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充分發揮生命的創造力、為社會做貢獻中提升生命價值,在創造中書寫人生的燦爛篇章!

在今後,我繼續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積極的心態投入到日常學習工作中,去書寫更輝煌的人生,去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