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誓師大會教師演講稿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高三年級的全體勇士: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相聚於此,隆重舉行高XX級聯考百日誓師大會。作為一名高三教師,此刻我最想說的是:朋友們,你們一定行;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們。

今天,我們要堅定一個共同的信念,一天漲一分,100天漲100分。只要你堅信不疑,只要你盡心盡力,只要你永不放棄,最後的奇蹟,一定屬於你。

我們中學98級有一位考進北京大學的優秀畢業生叫文文,她在給母校的一封信中這樣寫道:記得聯考前最後三個月時,我就是利用每天早操前後的時間背誦英語單詞。結果一本100多頁的聯考辭彙居然被我背的倒背如流,因此英語學科考出了138分的好成績。

同學們,如果你荒廢了高一高二,但你還擁有高三最寶貴的時間;如果你沒有把握好剛過去的一學期,剩下100天還等待你去創造奇蹟!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成績永遠需要默默耕耘,金榜題名必先寒窗苦讀。這條路我們走了12年了,還有最後100天,我們的同學該怎么做?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上進的人,瞄準目標,誓死達到。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認真的人,聚精會神,精益求精。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大氣的人,激情飛揚,胸懷坦蕩。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堅強的人,完善修養,百鍊成鋼。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執著的人,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