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

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第一,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可以幫老師管理好這個班級;第三,我熱情開朗,關心班級,熱愛集體,有愛心,能夠做一個合格的班長。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資格,那你就能夠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挫折磨練了我,生活鍛鍊了我,所以,我一定能當好班長這個職務。

請大家支持我,回報你們的將是我真誠的心。

謝謝大家!

在這個特殊的隊會課上,我們首先要感謝老師給予我們民-主選舉的權力。然後,我要感謝支持我和不支持我的同學。支持我的同學,是你們給了我認可和肯定,讓我有了信心;不支持我的同學,是你們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次我競選班長的理由有幾點:

1、我的學習成績不錯,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2、我不僅成績好,綜合課也很優秀,全面發展。

3、我以前當過學習委員,有一定的管理基矗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管理好班級,讓我們班的同學在我們的母校留下好的口碑,當上優秀班集體。讓我們一起,共同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把我們的班級變得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同學們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