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

同學們好!

我是輝少,這個大家都了解,就不用做詳細介紹了吧,我做為岳莊國小的一份子感到萬分的驕傲和自豪!今天,我僅代表岳莊國小滴師生、岳莊滴父老鄉親、還有俺自己、俺對象還有不久之後滴俺兒,來參加此次滴班長選舉。

俺說說俺滴優勢,俺覺著當班長最主要地就是1.要有卓越滴領導才能,這點就從俺領導滴那隻狗就能看出來了,如果在座滴各位對此有什麼異議,覺得俺領導不了你們,那只能說明那部分淫連x都不如。2.俺人緣好,這點表現在侯鎮從16到20滴大部分小閨女俺差不多都認滴就表現出來了。3.俺形象好,這點從第二點就能表現出來了,以後誰要旯過對象啊,熱火過小閨女啊,那直接通過俺這過新班長,那直接就是一句話滴事啊。這個,胖洋洋同學直接可以作證!太多滴優勢俺就本著人道主義滴宗旨就不一一列舉了,俺覺著做淫要低調、、、

此外,俺覺得此次選舉既然是建立在這么民主滴基礎上,那么俺覺著俺就應該是來合作滴,不是來求職滴,那么既然是合作就得講究個雙贏原則。俺說說如果俺當了班長之後大家的待遇問題吧,如果俺當了班長,在俺自己獲得充分滴鍛鍊機會滴同時,大家滴權益那是大大滴啊,你們滴什麼條件(不違背良心,在俺能力範圍內地)直接大大滴木有問題啊!這裡面也包括申請副啦,要求啦好孩子啊,非說自己獲得過第二名啊之類的拉,那直接都是小菜!

俺做了班長之後一定本著和平交往,徵求共同發展滴原則與大家共同發展,爭取在四年之內將本班發展成為岳莊國小最團結,最有號召力,最能忽悠地班級!

俺滴演講就是張了,請國威投出你們神聖滴一票!

岳莊國小 孫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