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要競選的職務是班長。實話告訴你們,我已經當了四年半的班長了,正如“經驗就是財富”嘛!我會全力以赴繼續做下去的。

我熱愛我的學校和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我是一個愛學習、勤思考的好學生。再課堂上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課後,我爭分奪秒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因此,我的成績在班裡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每天一早,我就會回到學校帶領同學們早讀和組織紀律,一上課我就會立馬走上講台管好同學們的課前準備。我可是很盡職的喔!

如果我還能繼續當班長,我會比以前做事更積極,學習更主動。我還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有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盡力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

如果我還能繼續當班長,我還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有一些想法和建議,但又不敢向老師說,誤會壓在心裡頭,漸漸對老師造成了反感。此時,我就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把老師的構想跟同學們溝通。

雖然我已經當了四年多的班長了,但我還想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請你們支持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