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站在這個講台旁作班長競選演講報告。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盛夏綠蔭的季節我們告別了戰場,碩果纍纍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曙光。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我們將面對相同的或不同的酸甜苦辣式的經歷,我們將從新的路途中邁向成熟,我們再也不是父母懷中的“嬌兒女”,我們成為了完全獨立的行為人。上了大學的我們是幸運的,聯考的殘忍悲催的經歷我們不會再去經歷下一次,但更現實、更殘酷的社會在等待著

我們這些激情澎湃、熱血沸騰的懵懂青年。

我們是90後,有個高二學生給班主任寫了一個紙條:“我們現在讀書是為了上大學,上大學是為了將來有個好工作,有個好工作是為了能娶個好老婆。那等將來再談戀愛,還不如現在就談。”現實固然如此,但人生信仰卻不能只這么簡單。社會對90後的評價是對人缺少信任,喜歡張揚個性,刻意標新立異,過於自負,甚至盲目樂觀。我認為90後的我們新鮮好奇,思維敏捷,更有創造力,我們自信,我們敢於挑戰自己。成長在單純追求經濟成長到經濟成長與社會和諧並舉的轉型時期,我們較多的受到了人類生存與發展的科學教育,我們將是真正的社會棟樑,真正的社會創造者和美化者。

班長一個平凡而肩負重責的職位,有自信還要有能力。我憑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會去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我有真誠與人合作的心,我有合作協調的能力,大膽創新的管理才能,我有和你們一樣90後的熱血。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一流的班集體,不虛度人生中寶貴的大學生活,同時也想鍛鍊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全新的舞台。我自信,我有著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班級的滿腔熱

情。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與同學們一起,在老師的指導、幫助下團結協作,勇於創新、與時俱進,打造全新的、有凝聚力的班集體。

90後的班級就應該有一個創新型的班長,90後的班級就應該有一個瘋狂的班長。我帥氣但我不浮誇,我強大但我不霸道,我一清二白,心胸坦蕩。我是來自承德的大老爺們,請大家支持我,也請記住我的名字——xx。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