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班長選舉,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既感到高興又自豪。

我叫xx。我是一個熱情開朗、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的人;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太胖的人和差生,不愛聽別人的意見和勸告、不怎么愛發言、有點小家子氣;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把這些缺點給改正過來。我知道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經驗、有能力和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而我正好在四至五年級都當過班長,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在童年的記憶里留下為大家服務的旺盛精力和清醒、明白事理的頭腦做好這項工作,並且會做到以下這幾點:

1、在語文老師沒來到課室之前,帶領同學們讀5分鐘古詩詞吟誦;

2、搞好班級衛生,督促值日生把課室打掃乾淨、黑板保持整潔、桌椅擺放整齊;

3、每天督促同學們佩戴好紅領巾和校卡,檢查他們是否穿校服(除個別日子外);

4、搞好班風、班級紀律,爭取每周都拿到流動紅旗。

我想我們都應該做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自身還有缺點或管理班級能力不夠好,那么我會努力把這些缺點給改正過來,爭取在下一次選舉中成功。

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