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中學班幹部演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有機會走上講台,和同學們一起展現自我、參與競爭。我將用堅定的信心、積極的態度、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班幹部的競選當中去,和同學們一道為17班的集體榮譽,學習和各項任務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認為競選班幹部可以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選,目的在於鍛鍊自己,調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真正做到“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將努力做到:

1. 協調溝通,做好橋樑和紐帶。班幹部一個重要職責就是將學校和老師的要求傳到給同學,將同學的想法匯報給老師,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我要努力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紐帶,把我們班建設成為一個和諧的集體。

2. 身體力行,做好勤務員。為同學們服務是班幹部的宗旨。在抓好自己學習的同時,我要把為同學們服務、為班級服務作為自己的出發點,為我們班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做出貢獻。

3. 勤于思考,做好參謀和助手。要在了解同學們性格、喜好、特長的基礎上,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長處, 為班主任提供準確、詳實的信息,為班級管理規範化、制度化獻計出力。

4. 嚴於律己,做好表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正人先正己。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禁止的,自己首先抵制,真正起到表率作用,同時要勇於同損害班級和同學們利益的不良現象做鬥爭。

如果我當選了 ,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真正做到讓老師省心,同學舒心,家長放心,讓大家學習上心,課間開心。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不氣餒,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學學習,為下次競選打下基礎。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