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幾年的朝夕相處,相信大家對我有所了解。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班長,原因有二:

其一,我想替每日辛辛苦苦為我們傳道授業的老師分擔一些日常事務。

其二,我想為全班親如手足的同學出一份力,發一點光。為我們這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儘自己一點微薄之力。在這裡,我不妨王婆賣瓜,先自誇一下:我性格開朗活潑,熱情助人,善於與人溝通,敢於挑戰困難。我不僅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擅長寫作,更有較強的責任心和組織能力。我珍惜集體榮譽,尊重每一位老師,關愛每一位同學,樂於奉獻,願意為大家服務。

是花兒就要綻放,是金子就要發光。一個人只有在奉獻中才能提升他的價值和快樂。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如果我是綠葉,我可以映襯大地的生機。”我願意是露珠和綠葉,把我們的班級的園圃裝扮的更加多姿多彩,生機勃勃。

如果我競選班長成功,我一定會一如既往地用《國小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在學習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處理班務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做好老師的幫手,當好班委會的領頭雁和同學的代言人,為我們班爭光添彩。

如果我在這次競選中落選,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在一些地方還不盡如人意。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自我完善,爭取下次當選。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就班長這個職務而言,我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人選,但請你們相信,我絕對會是最努力,最盡職的那個人。真誠而自信的我期待大家手中那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2017大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初一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
假如我是班長(初一新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競選班長職位演講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250字
六年級競選班長簡單演講稿
新學期競選班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100字四篇
高一競選班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