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生產技術部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我們提供了這次中層骨幹公開競聘的機會。這次競聘上崗是xx公司新形勢下企業管理的需要,是企業改革的良好開端,我參加競聘的目的是通過競聘來挑戰自我,超越自我,追求進步,主動給自己更大的壓力,並積極化壓力為動力,為xx公司的發展做更大貢獻。

本人xx,現年41歲,是一名有著25年工齡的普通水電人。1984年國中畢業後,通過了xx電站組織的第一次全縣招工考試,開始了自己職業生涯。參加工作後,我先後取得了中專畢業證書、電氣維修職業技師證。我長期從事發電運行和電氣檢修工作,並擔任過運行副班長、班長,檢修班副班長、班長,發電站副部長等職,多次評為先進工作者,並在技術比武中獲得過技術尖子稱號。

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生產技術部部長。我的成長過程,得益於xx公司歷任領導的信任、培養和支持,以及同事們的熱心幫助。你們的鼓勵,讓我一步一步提高業務素質,逐步走上領導崗位。二十餘年裡,我先後從事了發電運行和電氣檢修工作,並具備本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和生產管理知識,特別是對發電廠所有的設備性能和運行狀況非常了解,掌握了電廠主要設備相關的安全規程和專業知識。對電廠生產的各個環節及操作規程非常熟悉。在電網管理方面,我多次參加站區電網改造,獨立完成計量裝置的安裝工作,對各種計量儀表較為熟悉。還經常學習電網的安全知識,熟悉安全規程,對電力電網的安全管理有紮實的基礎。過硬的專業技能,是我參加競聘的最大優勢。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是一個正直坦誠、光明磊落的人,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不搞小動作。隨著生活經歷的豐富,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也日趨成熟,協調能力不斷增強,工作作風也日益嚴謹,同時工作責任感也大為提高,相信我有能力把事情做好。

如果我當選了,我將繼續加強自身的修養,通過學習完善自己的管理理念,把大局觀念、服務思想貫徹到工作細節中。

首先,要弄清職責範圍。生產技術部是一個技術性、綜合性很強的部門,聯繫的工作對象也很多,既有庫區電網的用戶,也有近區電網的廠家,還要為發電部提供技術支持,為廣大職工提供水電維修管理的服務,根據工作範圍,確定哪些關鍵設備,哪些重點部位作為管理的切入點。

其次,牢記安全這個主題,做好安全用電、用電監察工作。對庫區、直供用戶進行不定期的安全檢查,為廣大用戶的和諧安寧保駕護航。

再次,團結好同事,共同完成工作任務。生技部是一個大部室,工作相對多而雜,需要所有成員齊心協力來完成。作為部室負責人,堅持以身作則,估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遇事多徵求同事的意見,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

我相信我們公司競爭機制的引入,將是公司事業走向輝煌的一個新的起點,因為公平、公正的競爭機制必將會使眾多優秀的人才脫穎而出,為公司的發展獻計獻策,讓大家看到人生成長成才的希望。基於對水電事業的熱愛和積極向上的進取心,我有能力有信心把生產技術部的工作做好。

當然,如果我落選了,我會做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得失之間,隨其自然,因為這是我多年的座右銘,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最後,春節將至發,藉此機會,提前預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完)

相關內容
關於克隆技術弊大於利的辯論稿
企業領導在職業技術學校服裝系畢業典禮上的演講
肛腸病微創新技術高峰論壇研討會講話稿
學生會網路技術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最新刑偵局技術人員競聘演講稿
圖書館技術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技術崗位競聘上崗演講稿
油田技術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職業技術學院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
在國培通用技術畢業典禮上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