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班長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王理達,我今天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的。我相信,憑著我的聰明才幹和堅強的毅力,這次的發言一定會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是一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的學生。如果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先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並做到出類拔萃。然後再讓全班同學的成績都提高,讓我們五(4)班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讓我們班成為全校最優秀的班級。我會認真聽取學生的意見,做到取長補短。我還會創造性地開展豐富多彩的班級活動,展示我們班與別的班級的與眾不同之處。我將充分發揮我幽默的特長,讓同學們輕鬆地面對緊張的學習生活。讓同學們的學習生活變得緊張有序,但又充滿樂趣。

首先,我認為,一個優秀的班長一定能組建一個出色的班委會,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先做到對班委會每個成員進行合理的分配工作,爭取人盡其才,各盡所能。大家齊心協力建設一個井然有序的班級。其次,我還會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團結一心,互相幫助,發揮全班同學的主觀能動性,調動他們的積極性,集思廣益,不斷改善我們班的不足之處。最後,我將帶領全班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競賽和社會實踐。讓大家多多參加體育運動,讓每個人的體格都棒棒的。假如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讓大家都做勤儉節約、愛護花草的好學生。

也許有的時候,我的性格有些暴躁,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監督,我一定會逐漸改掉,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