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競選演講稿【三篇】

班委競選演講稿【一】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咯吱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班委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新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時發表我的競職演說。我競選的是學生會生活部的部長。我希望在各位贊同下成為上屆********的接班人,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就。

我叫***,來自牧高088班。

我在學生會生活部工作一年多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相信我能做好以後的工作。

在生活部的工作中,我這條小船也曾在迷霧裡失去了方向,可是不久迷霧便飛散,小船確定了方向,鼓起了風帆,勇敢的向前航。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後,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么這么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本著“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到,才可以去領導別人,加強內部團結。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一中學子,關鍵的就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當我從一中校園走出後,也一定不會被他人所*。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首先,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在學習、工作,還是生活上,我都要起到模範表率作用,要經得起領導,老師和廣大同學的監督、考驗。

如果我能當選為生活部的部長,我將盡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就,因為我有乾好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以支持和鼓勵,讓我在這條戰線上抗戰到底,直至取得戰鬥的順利!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拿破崙曾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一次機會。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與我一起將**一中變得更加美麗!

班委競選演講稿【三】

老師好、學長好、同學們好:

今天,我之所以上台競選班委,就像第一次上台自我介紹一樣,雖然有點緊張,語言不流暢,但是我還是走上台參加競選,因為我想給自己爭取一個機會,在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提升自我,改變自我。 如果我有幸當選班委,我一定對班級負責,對同學們負責,更對自己負責。關心班級每個同學。真心為班級付出,真心想班級所想,急同學所急。在思想品德學習生活等方面,處處以身作則,以不辜負老師同學希望。

同時,我會架起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溝通師生之間的情感加強師生之間的聯繫,消除師生之間的隔閡。 另外,我覺得民主是班委成員最重要的品質,任何工作都要由班委會集體討論決定,而不是由一個人說了算。重大決策必須經過集體表決。 如果我落選了,今天我也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展現自我,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我一定會一如既往的支持班委工作,聽從班委安排,開展好各項工作。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願意用心也願意為大家搭建一個舞台,一個屬於我們的舞台,容我們盡情奏出青春鏇律,跳出青春鏇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