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三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們都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 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么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左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提供給我的機會,我很榮幸能在一個學期之後再次站在這裡,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上個月,我在班級群里問大家“我有什麼缺點?”時,有人馬上回覆說:“潮男哥還有什麼缺點。”其實,我知道事實並非如此,而且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的缺點還算是蠻多的。

首先,我作為二班的學習委員,上課時雖然帶頭坐在教室前面第一排或第二排,但總是和班長坐在一起,這在班上產生了不好的影響,間接造成同學們課堂紀律鬆散,一個學期下來都沒有形成大多數人主動學習的班級氣氛。

其次,我傳達信息的能力不強。我自認為自己的字,寫得很糟糕。所以每當需要在黑板上板書的時候,我都麻煩一班學習委員李康鈺同學來幫我書寫。而且就在前幾天,左老師要我去拿補考通知單發給大家,由於當時有許多同學都不在寢室,我就僅僅將補考通知單發到了每個同學的桌子上,並強調要拿著通知單和學生證一起去考試,卻沒有當面叮囑考試時間,而只是草草地將時間發到了班級群里。這導致有許多同學在考試的前一天,才知道明天要考試。

最後,我沒有和一些同學把關係處好。我這個人從不抽菸從不喝酒,說話也是直來直去的,所以容易得罪人。去年光棍節,我在聚會上沒有喝酒,又不會說祝酒話,許多男生都覺得我“不夠意思”。聚會後,有同學醉酒了,由於我從沒見過這種場景,更沒處理過這種事情,所以我撥打了120,而為了幫醫生和同學判斷她們的病情,我把她們醉酒之後說的話給錄下來了。本來我這么做是沒有惡意的,要不然我也不可能去醫院,從夜晚守到黎明才睡。我想可能是在信息的傳遞和理解上出了問題,加上我們之間缺乏溝通,以至於有人在群里說我“虛偽”。如果你們真為此而感到非常氣憤,那我,xx,在這裡給你們賠禮道歉了,對不起。

這就是我的主要缺點,下面我來談談我當選班長的有利條件。

首先,我上課時總是和班長坐在一起,下課時總是和班長走在一起。這樣,我就當了一個學期的實習班長,已經明白身為班長需要做哪些事情,應該擔負什麼責任。

其次,我們的網路被切斷了,這就相當於遮蔽了我們洞察世界風雲變化的眼睛。如果我被大家選為班長,我將在晚自習,向所有支持和不支持我的人,不不限流量的免費提供3G無線上網,區域網路理論網速150兆,外網理論網速3兆。

最後,我不是一個只會誇誇其談,當選了之後,卻將自己應該擔當的份內工作推給別人,還竊取其勞動成果與名利的人。我過去一學期雖然是班委成員,但我當的是學習委員,我沒有兼任其它職務,我只能是幫忙,但不能代替你的職責。請原諒我說話直來直去的習慣。同時,我也代表我的支持者向自律委員會大膽說出我們的抱怨,我也覺得“自律委員會”名為“自律”,其實並不能使我們真正“自律”,真正的自律應該是在沒有人現場監督的情況下,通過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循規章制度,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律並不是讓一大堆規章制度來層層地束縛自己,不是靠突擊檢查來維持所謂的“自律”,而是用自律的行動創造一種井然的秩序來為我們的學習生活爭取更大的自由。

我的演講完畢,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講台上參加我們班的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緊張。

其實,當班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因為我平時不愛講話,而且也比較膽小。特別是在課堂上,平時不大舉手,而且會大聲音也比較小。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變得大膽些,上課積極舉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我一定會詳細的告訴他怎么做。我還會多組織一些活動:跳繩比賽、書法比賽、跑步比賽……我還會再叫一些同學捐一些書放在角落的書櫃裡,這樣,同學們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我還會將一些成績好的同學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學,到時候他們的成績也會提高了。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把以前的缺點改掉,而且還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成績名列前茅。

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