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500字競選稿

國中的生活,不論是興奮還是緊張,我都給自己立下了這么一個規定,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對學習是如此,學生會工作也要如此。我競選紀檢部的優勢可以概括為兩個方面,那就是滿腔的熱情和充足的,現在是小編為您整理的學生會500字競選稿,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學生會500字競選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初一五班的學支寶,我今天要競選的是學生會的主席。我認為,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與大家參加競選。多次從事文藝工作的我,在此期間學會了很多,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高中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珞珈山的書香之氣帶給了我學習的機遇,也帶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鍊和考驗。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 ,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學校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我的演講完畢,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謝謝大家!

【擴展閱讀】

國中競選學生會演講稿

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憲陽,來自七年級三班,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紀檢部,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跟大家認識,我認為有我足夠的勇氣來表達我自己。

國中的生活,不論是興奮還是緊張,我都給自己立下了這么一個規定,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對學習是如此,學生會工作也要如此。我競選紀檢部的優勢可以概括為兩個方面,那就是滿腔的熱情和充足的自信。

第一,我有滿腔的熱情。在我看來一個人的成功等於他的工作能力乘以滿腔的熱情指數。不管能力有多強,如果沒有滿腔的熱情,成績依舊是零。滿腔的熱情對於當代年輕人來講,不僅重要而且難得!我不能夠說我的能力是最強的,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會全力以赴!

第二,我有充足的自信。參與競選學生會的紀檢部,我有自信把工作做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誠待人,以心換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這樣同學們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將會和紀檢部其他同學們一道,對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向老師反應情況。並以同學利益無小事為宗旨,認真的去處理和解決每一個問題。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會始終保持自己的優良作風,以不變應萬變。

不論竟選成敗如何,我都會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勵自己,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給我一個機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同時也請你們相信我,我會用百分之百的熱情和百分之百的努力來為同學們服務。俗話說的好,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已經準備好了。

謝謝大家。請記住我,我是七年級三班的張憲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