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幹部之班長就職演說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榮幸能和大家在風景如畫的×××。

我很驕傲,能夠在×××學校深造,我很激動,能夠憑著自己的努力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擔任××班這個光榮團結集體的班長。××年來,學校在××校長和××書記的英明領導下,在××,××,……等眾多老師的辛勤工作下,遵照妃子高瞻遠矚,天才的創造的關於:“以聯為本,對聯為民,以對聯求發展”光輝旗幟的指引下,在“××××××”嚴格校訓的指導下,逐漸成為一所在××××享有很高知名度的一流學府。××年來,她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子,××為社會培養了數以千計的人才,並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了很好的成就。例如,××班的很多學員還沒畢業就已通過了××的各級考試,被授銜授勳,更有××同學,××同學,……,還在學習期間就和××各界簽約,成為重點培養對象,加以時日他們必將成××各界的佼佼者中流砥柱。××學校的畢業生就業形式一片大好。所以,××班的學員要以學校為榮,要愛校如家,為學校的發展做出傑出偉大不平凡的貢獻。要在××年後,××的各界一談起××班就翹大拇指,成為學校的楷模。現在學校正發生著巨大的變化:裝扮後的校園如妃子般的美麗,××年的文化積澱噴薄出新的生命,××班入學後的校園煥發著青春的氣息……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和激勵著我們××班的每一位學員。

在我們求知的歲月里都品嘗過挑燈苦讀的艱辛,甚至曾經徘徊在放棄的邊緣,終於戰勝了彷徨與挫折,經歷一番磨礪後我們穩穩地踏上××對聯這片沃土!這裡有我們渴求的書林翰海,有我們企盼的學界鴻儒,更有我們嚮往的開拓進取、勇於創新之精神!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我相信經過××學校這所古文化的大熔爐的冶煉我們將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來到學校,我們心中更是充滿了期待:期待著更多的機遇與挑戰,期待著結交各方英才,期待著更為碩果纍纍的學習生涯,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們要努力鞏固知識結構,鑽研理論內涵,豐富實踐經驗,在以後更為激烈的對聯競爭中乘風破浪,展現學校之子的風采!

作為一個班長,我將處處帶頭做好大家的表率,樹立正確的學習觀念和強烈的責任感,緊密團結團支書××,學習委員××等班幹部,讓同學們都團結在以我為核心的班集體周圍。不拉幫結派,克服當老好人的思想,切實做到心繫××班,為××班的學員服好務。時刻將學員的冷暖放在心頭,當個人利益和班級利益發生衝突時班長意味著付出,意味著奉獻。堅持班級利益高於一切的方針,為了班級和同學們的利益可以犧牲自己的利益。這不僅僅是我的想法也是××班其他班幹部的真實想法。

我們要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不斷發展,又創輝煌,新的學期里我們要繼往開來,及早籌劃,確立目標,開拓創新。成績屬於昨天,××班已經為我們樹立了一個標桿,××班需要超越。××班要統一認識,樹立“我愛學校,學校愛我”,“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的意識,我們

您正在閱讀《學生幹部之班長就職演說》

是祖國的花朵與未來。

讓我們××班上下一心,以更新的理念,更新的姿態,更加紮實的行動,去書寫更加壯美的篇章,一同走向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合家歡樂;祝老師們萬事如意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成人成才!!

謝謝大家

您正在閱讀《學生幹部之班長就職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