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員競聘演講稿3篇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參加競聘。

我叫,今年30歲,中共黨員,專科學歷。我競聘的崗位是副主任科員。

一、 我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主要有以下幾點優勢:

1、我具有較為豐富的的工作經驗和相關知識。多年的機關工作,使我獲得了各方面的知識。我深知人大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了解人大的職責和規範;清楚人大工作人員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也悟出了一些做好人大工作的方法和策略,所以我能在業務上勝任行政科的工作。

2、我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以“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為信條,言行保持一致,踏實肯乾,誠實待人。經過多年學習和鍛鍊,使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高。為我能在工作能力上適應行政科的要求奠定了基礎。

3、我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我能在工作中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凡事能大局為重、寬宏大量,不計較個人利益的得失。這一素質也能夠為我今後的工作打下良好的開端。

二、我在今後工作中的打算

通過這些年的工作接觸我深知,人大可以使我的能力和素質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所以我選擇這一平台來展示和鍛鍊自己的能力,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將工作上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當好配角,做到占位不越位,有權不搶權。在思想上與領導同步思維,在行動上與領導保持一致,支持領導、服從領導,維護領導的權威。協助科長根據實際情況,做好各項工作;同時,還要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做到以誠待人、以理服人,使全科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各項任務,

三、我對這次競爭上崗的態度

幾年來,在領導的指導幫助下,同志們的支持配合下,我學到不少東西,做了有限的工作,取得了一點進步,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謝。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我會一如繼往好好工作,並努力查找克服自己的不足,爭取更大的進步。

工商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科員競聘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懷著高興的心情衷心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學習和鍛鍊的極好機會;我競爭的崗位是副主任科員。現如實的匯報我的學習和工作情況,誠心誠意接受黨組織的考察和同志的。希望能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幫助和理解。

回顧自己的經歷。我30歲,中共黨員,大學本科學歷,在部隊服役期間二次被評為優秀士兵、並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局機關工作的XX年中,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為了適應工作的需要,在完成工作任務的情況下擠時間學習;先後參加成人聯考取得了湘潭大學經濟管理大專學歷,後又參加中央黨校函授班學習,取得了工高行政管理專業大學本科學歷;XX年以較好的成績考入公務員系列。在局機關10工作年中,從沒休過法定輪休假;領導分配的工作任務,不論是節假日和下班都能出色完成任務。在局辦公室人事駕駛員工作期間不論白天、晚上和節假日,熱心為領導和同志們服務。XX年被分配到市場分局工作,對自己來說,面臨著新工作任務的考驗;我負責的全市的市場報表、統計和市場分析材料,多次受到省局市場處領導的好評,我負責的全市經紀人培訓中,每年都完成和超額完成省局下達的1200名的培訓計畫,無論在培訓的人數和發證都名列全省第一;我主辦和參與案件46件,結案38件,完成非稅收入39萬餘元,對外強制非稅執行案件行程5000多公里,先後到過長沙、江西、浙江、福建等地,總計執行回局標的款30餘萬元,入庫26萬餘元,在市場專項治理中,我局被評為全國腳踏車專項整治先進集體。

我一身正氣,秉公執法,維護工商行政執法人員的光輝形象。XX年5月在清理整治陶瓷和建材市場時,遭到了不明真相的民眾和經營戶的圍攻,其中兩名婦女拖住我的大腿,扯爛我的衣服,在雨中被圍攻近30多分鐘,我仍然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堅持做耐心細緻的說服教育工作,從而化解了一場意想不到的突發矛盾,在我的真誠說教感動下,圍攻民眾和經營戶向我道歉,從而維護工商執法人員形象,贏得民眾的讚譽。

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開闢未來。如果有幸被大家認可和支持,我將不負重望,不辱使命,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加強學習。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努力學習法律法規,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除些之外,還要虛心向在座的領導和同志們學習,為工商行政管理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2、紮實工作。當好助手,堅決做到服務不缺位,主動不越位,工作不偏位,融洽不空位,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問題,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積極主動地向領導匯報情況,團結同志,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3、要堅決做到“三做三不做”同志們急需的事情立即去做,領導吩咐的事情認真去做,有利於工商行政管理事業發展的事大膽去做。濫用職權的事情堅決不做,謀求私利的事一定不做,損害工商形象的事從來不做。不斷提高自己的執行力、協調力、分析力和組織能力,在搞好工作質量上下功夫,在抓落實上求實效,努力完成和超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4、要有恆心做一個任勞任怨的勤務兵。“不求所得,但求所為”做忠於事業的“馬”任勞任怨的“牛”,不怕多跑路,不怕流汗,不怕吃虧,捨得花力氣,把工作做紮實。在從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XX年以來,我深深感受到我個人的成長、進步,深深植根於單位的發展,作為我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都應該為工商行政管理事業的發展奉獻自己的智慧和能力。競爭上崗有上有下,如果我這次有幸競爭成功,我將不辱使命,以最短的時間,用全部的精力,投入新的工作。如果這次競爭落選,說明我在某些方面與領導和同志們的要求還有差距。對此,我將正確對待,加壓奮進,一如既往,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職工作,珍惜每一次機會,爭取更大的進步,不辜負領導和同志的關心和信任。

最後衷心地祝願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科員競聘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叫***,今年**歲,大專學歷,醫療專業,現任區衛生局副局長。

感謝組織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有德有能的幹部走上領導崗位;給勤奮工作、業績突出的同志提升職級。我競聘的崗位是正科級科員,理由主要有兩個,一是我具備崗位職級要求,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我從1978年起從事醫護、醫療工作,1988年到我區從事醫療衛生管理工作。到區衛生局工作以來,我與六任局長密切配合工作,在他們敬業奉獻、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影響下,以勤奮努力的工作不斷提高完善自我,積累了許多的工作經驗。並把所學專業知識與實際工作有機地結合起來,特別是在處理醫療糾紛工作中,積極配合部門領導深入醫療單位、患者家中進行調查取證,了解糾紛起源、性質,套用掌握的專業知識,為部門領導運用相關法律、法規,公正處理醫療糾紛,提供了可靠的依據。二是我有較強的醫療衛生管理工作能力和經驗。由於我出色的工作,1998年我被提職,任區衛生局副局長。8年中,我先後分管過醫療、公費醫療、個體醫診、健康教育、愛國衛生等工作,均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業績。分管健康教育工作,先後完成了三次“國檢”。在迎檢的準備工作中,協助部門領導按照“國檢”要求,結合我區的具體情況,採取了有效的工作措施,對受檢的辦事處和學校軟體管理給予了具體指導,對抽檢的健康教育重點人群進行了大面積的培訓。在接受檢查時,我區的軟體管理工作達到了規定標準,重點人群健康行為形成、衛生知識知曉率達到了要求,獲得了滿分的好成績。歷次國檢中按照組織分工,我還擔任愛衛、除四害小組副組長。在檢查項目多,基層受檢單位多的情況下,我積極發揮帶頭表率作用,和全組同志一道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克服種種困難,對迎檢單位的檢查項目進行了精心的指導,並全天實施監管,盡職盡責,使我區抽檢單位也都獲得了滿分。我的工作受到了上級主管部門和區領導的肯定,先後獲得了省級愛國衛生運動先進個人、防非典工作先進個人,創城迎檢先進個人等榮譽。藉此機會,我要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幫助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如果在座的領導和同志們認可我,給我投出寶貴的一票,使我能走上這個崗位,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好本職工作。堅持學習政治理論和科學文化知識,提高自身理論修養和政治素質,把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勤于思考,克服自身存在不足,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發揮自身作用,當好部門領導的助手。時刻以勤政為民,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不計較個人得失,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贏得部門同志的信賴,腳踏實地工作,積極支持和配合部門領導,為部門領導當好參謀和助手。

三、搞好團結協作,開創新的工作局面。尊重、服從部門領導的安排,主動請示、匯報工作,虛心聽取不同意見,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圓滿地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任務。

以上是我的競聘報告。這次競聘無論成功與否,我都不會辜負組織對我的期望,盡心盡力做好工作,做一個稱職的公務員。

謝謝大家!

區衛生局副局長:***

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本新聞共2頁,當前在第1頁 1 2

查看更多:
副主任科員競聘書競職演講
水利局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