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部經理競崗報告

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萊蕪工廠鄉鎮流通營業所員工王xx,首先感謝公司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參與此次競崗。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叫王xx,現年24歲,畢業於長勺職業中專汽修專業。XX年3月至XX年5月xx金屬製品有限公司職工,XX年7月至XX年4月南京旺旺集團精品項目部業務員,主要負責ktv.夜總會類型的夜場推銷。XX年9月山東xx物業管理集團萊蕪分公司,從事過保全.領班.主管.部門經理。XX年7月初入職匯源公司。

自XX年7月份入司以來較理想的完成了營業所規定的目標任務, 8-11月份累計完成任務18萬7千左右,兩個月任務完成11萬以上,超額完成分配的任務, 10月份 ,我成功組織了一支年經,有活力,敢想敢幹的路演隊伍,到各鄉鎮巡迴路演,與終端客戶密切合作,推廣促銷相演出結合,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雖然在我工作中還有很多不足,但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對的,做銷售本身就是在挑戰極限,挑戰自我。二是我的處事和社交能力有待提高。我相信,我可以通過充滿青春活力的熱情和對工作認真負責.肯鑽肯乾的態度來鍛鍊自己。做銷售正是鍛鍊我的地方,是對我自己能力的培養和其他各方面的提高。

所以我決定來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面對這個崗位,我有幾個有利的條件:

一是:我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社會工作經驗7年,具有一定的協調能力,之前也從事過部門管理,對一個團隊的管理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

二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注意不斷加強個人修養,認真履行職責,紮實搞好工作,言行與公司保持一致,紮實肯乾,誠實待人。經過幾年的工作與鍛鍊,組織協調能力,分析能力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我認為我完全能夠勝任該工作。

三是: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以大局為重,不斤斤計較個人利益,尊敬領導,團結同事。現在是知識的社會,要不斷的學習,裝備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

如果我競崗成功,我會認真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真正當好公司領導的好助手。

1. 抓市場,協調人員,統一思路,更多的拓展市場終端客戶,增加售點。

2. 綜合實際,結合市場,在公司允許的情況下出台好的政策,為12月份任務達成目標衝刺。

3. 在團隊里以“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則,激勵員工,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項任務。

4. 具體細化工作重點,與經銷商密切合作,把工作落到實處,為公司創出更高的利潤。

註: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不想當領導的職員不是好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