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6年級的××。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競選盛會。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這一屆的大隊委。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學生。我能夠自覺學習,因此我成績優秀。課餘,通過大量閱讀課外書籍,我不但拓展了視野,也提高了寫作水平,在上學期年段作文競賽中榮獲二等獎。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電子琴、素描等,電子琴達到中央音樂學院校外音樂水平考級六級。我團結同學,願意做同學的好玩伴,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擔任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老師的精心培養下,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的綜合素質也有了顯著提高,去年我被評為區三好學生。

在學校,我每天及時的將班級作業登記情況送到老師的手中,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在家裡,媽媽發燒了,我會從冰櫃里取出冰塊,做成冰袋敷在媽媽的額頭上,在公車上,我督促自己每天看到行動不便的老人都要讓座,在麥當勞餐廳,我會悄悄的將零花錢塞進捐款箱,

儘管我對學校少先大隊的工作還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相信,經過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幫助,加上我自身的素質和個人的努力,我一定會勝任大隊委的工作。

假如我光榮地當上了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力爭用“創新”開展工作;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假如這次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請同學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謝謝大家!

國小生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四年級國小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國小生競選大隊委發言稿
五年級國小生競選大隊委演講詞
六年級國小生競選大隊委員發言稿
國小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