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四川分公司XX年崗位競聘。首先應感謝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對此,我十分珍惜這次機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下面從四個方面向各位評審和代表陳述我的競聘報告

一、工作簡歷

我現年38歲,中共黨員,大專文化程度, 1990年3月至XX年12月在海軍飛行學院服役,XX年12月因服役期已滿退出現役.XX年3月進入中油宜賓車隊從事安全工作.XX年1月在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四川分公司宜賓車隊從事統計工作.同年11月從事車輛設備維護工作.

二、工作目標

如果在競聘中我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在聘期內工作目標是: 力爭在XX年營運車輛維護實施率:一級維護率100%,二級維護率100%,營運車輛完好率97%,車輛歸場檢查率100%,檢查合格率92%固定設備完好率93%,杜絕非正常機件損壞事故.杜絕重特大設備機械責任事故,經過努力在車輛維護設備中個人技術要上檔次保全全,從而使我配送中心運輸發展步入一個新階段,成為安全環保配送運輸任務.

三、工作思路和措施

(一)、服從配送中心領導安排,抓好配送中心車輛設備維護工作,降低車輛維修成本,把設備維護這項落實到位作為今後一個重要工作不斷引向深入.一是根據駕駛員反應車輛維修情況的部件不斷進入工作的範圍、目標和切入點,經常與駕駛員商討車輛故障,共同解決.二是要繼續總結車隊領導和專業人員提出維修建議的經驗和做法.促進和推進今後工作的發展, 切實解決好車輛維修中存在不平衡的問題,三是即要宣傳公司設備管理工作又要向駕駛員介紹公司有關設備維護管理制度及規定.更重要掌後握駕駛員維修考核需求, 制定相應的對策,出台了一系列新的考核辦法和措施.最大限度地滿足駕駛員考核目標,為駕駛員提供全方面考核服務.四加強隊伍建設,要把車隊設備維護提倡發揚、學、幫、傳帶的優良傳統作風,從而達到車輛維護設備符合安全的技術性能,才能高質量地完成安全運輸.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我所以參與這次崗位競聘,主要基於以下幾點:

(一)、我具備車隊設備維護的基本素質和好學精神。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恪盡職守,廉潔勤政,能認真專研設備維護的操作規程,具有獨立操作技能。

(二)、我崇尚現代管理理念。堅持以人為本,重視公司企業文化和工作理念。勤于思考,熱衷實踐。能夠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開拓創新,注重實效。

(三)、我注重團隊意識。能夠團結同志,與人共事。比較理解人,關愛人,包容人。善於協調關係,增強凝聚力,形成整體合力。

(四)、我認真執行公司反違章禁令 和駕駛員生產五大禁令及禁酒令領會公司領導提出的六個必須、六個從嚴、六個創新、六個到位、乾好本職工作。確保全全運輸任務.

如果通過這次競爭,自己沒有被競聘上,我也會加倍努力,乾好工作,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最後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對我的鼓勵和鞭策,同時也感謝在座各位對我的理解和支持。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油品配送輝煌燦爛的明天。

編輯推薦:
計生委宣傳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煤礦安檢科副科長競聘演講報告競職演講
生產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司法局宣傳教育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油田技術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財政局國資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發改網路教育培訓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公路局項目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財務科副科長競聘演講
經營科副科長競聘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