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競選團支書演講稿

【大一學生競選團支書演講稿(一)】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今天有此機會站在這裡,競選我們班團支書一職。

作為**班的一員,我熱愛我們這個團結和諧的集體。而作為班集體的一份子,我希望可以用為大家服務的形式,以團支書一職為載體,為班級的未來作出我的貢獻。

在此之前,我認真學習了下中國共青團章程,其中對團幹部的要求概括為五條:政治堅定、學習刻苦、工作勤奮、作風紮實、品德高尚。我客觀公正的總結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還是很有優勢的:

首先,我具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性格還隨和,能夠將心比心,與人團結共處。相信大家在之前幾次組織活動的過程中對我也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能當選,我一定做好上下級的溝通和交流工作,和各個班委積極配合爭取把咱班打造成先進班集體。

而且,我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能力強,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我會不斷總結經驗教訓,開展更多豐富多彩並有意義的課外活動,為咱班營造一個積極向上、和睦、有朝氣的學習生活氛圍。

最後,我熱愛咱們班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並且希望為班級出份力,我政治立場絕對堅定,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以後會多么盡心盡力地工作了吧。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所以在這裡,我也向大家表個態:如果選我,我一定會在大家的幫助和監督下,努力把本班打造成一個優秀的班集體,不論是在學習生活或是問題活動上,都展現出我們班獨有的風采。前幾天,我的被子曾當過咱兩個區隊的模板,而我的最終目標是,把咱班發展成整個學院乃至學校的楷模。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最後一句話:同志們,朋友們,請大家助我一“票”之力,因為選我就等於選了你們自己!謝謝大家。

【大一學生競選團支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首先你作自我介紹„„„„„„„„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大一學生競選團支書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同學們給我這次展示自己的機會。今天,我本著鍛鍊自己,為學校服務、為同學們服務的宗旨來競聘團支書這一職務,希望大家支持我。

對於本次競聘,我有三點理由:

一、渴望,因為渴望,今天我站在了這裡。因為渴望,當我獲得的時候會比別人更懂得珍惜。渴望促使我不斷的爭取,不斷的努力,縱使困難重重,我也有志在必得的決心。我堅信唯有在工作中,才更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新的環境,越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能激發我的潛能。我也必會認清“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的形式。

二、熱情,常言道: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墳墓,那么沒有熱情的工作何嘗不是扼殺我們青春的劊子手,與其昏昏噩噩的生活,為何不選擇一個能點燃自己熱情的工作去盡情的燃燒自己並竭盡全力完成每一項任務。我相信:熱情催生的不是浮躁,它帶來的是認真負責,是勤勤懇懇的工作態度。

三、能力,對於這一點,我不做謙虛,(..........根據自己的情況寫點東西會更有說服力我不了解你的情況,需要你自己補充一下,注意要以事實說話..................)而且我做事嚴謹,辦事穩妥。如果工作中有難以解決的問題,我會徵求他人的意見,我相信集體的力量,我不會盲目的固執己見,獨斷專行。

綜上,我認為我自己已經具備擔任團支書的條件。如果有幸競聘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在各位同學的監督下,做好本職工作,力求做到細緻入微,落到實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同學們服好務。

最後,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給您一份精彩,一份滿意。

謝謝大家!

【大一學生競選團支書演講稿(四)】

對於團支書這一職我有一股十分執著的熱情,我也知道光有熱情是不夠的,但是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與支持,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俗話說: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

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得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不論今天的競選結果如何。俗話說: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今晚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 首先我還是要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知道我們班現在還有很多人都不認識我,我叫許露,來自達州。 同學們,我們在高中乃至國中時代就有過一個燦爛的夢想,那就是春暖花開的時候能登上大學這所神聖的殿堂。大家有所不知,在我國中畢業後我並沒有向大家那樣直接就讀普高,而是選擇了職校,在那時候我經常和身邊同學說的一句話就是大學對於我們來說就仿若天堂般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現在想想自己那時候真的是很沒有追求。普高是我在我讀了一學期職校之後才轉入的。在我就讀職校期間我曾經也擔任過團支書,在那之前乃至國中·說實話,我並沒有想過要在每次班上所競選班幹部的時候自己也要去參一票,可能是我的人生觀的原因吧!我那個時候並不熱衷於這些,可在我進入職校後,我有一個老師點醒了我。在那時我首次參與了競選班幹部行列,承蒙同學們的厚愛與支持,我如願以償的被選中。經過那次之後,我發現自己對這方面的觀點發生了改變,在當上了團支書之後我才發現,可以為同學們做事,是一件這么愉悅·舒心的事兒。所以今晚在這裡我要競選團支書一職,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更廣闊的舞台來展現自己的能力,不了解我的人可能不清楚我做人做事的原則,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可能大家會在心裡給予我各種各樣的評價或者壓根就不相信我所說的話,但是我曾經聽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從事一項事業的原動力是熱情;那是一種從心靈迸發出的力量,驅動你奔向光明的前程。

對於團支書這一職我有一股十分執著的熱情,我也知道光有熱情是不夠的,但是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與支持,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俗話說: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如果我有幸當選團支書,我會集思廣益,在不違背原則的條件下,盡最大努力來服務好每一位同學。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的鮮花。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把那最真摯的一票投給我。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