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競聘演講稿經典開場白

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同事: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向大家作一個工作匯報。

首先,我從內心感謝組織的培養和領導的信任,多年來組織和領導對我的工作給予了相當的肯定。其次,如果我能和大家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願意。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能和大家一起共事,這修行得要幾十年啊,說明我們都是有緣人,緣分不淺啊,所以,我一定珍惜和大家一起共事的工作機會。

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評審、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我有幸站在講台上,參加科級領導職務的競聘,迎接挑戰,這是機構改革給我帶來的機遇。三年前,我和許多競爭者一樣,曾站在這同一個地方,參加過副科職務的競聘演講。三年來,我實踐著自己的諾言,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我可以無愧地說,我沒有辜負州局黨組和同志們寄予我的重望。三年來,我也有幸地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關懷和幫助,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和幫助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

(演講提示:演講中身體要略向前傾,表現出與觀眾交流與親近的姿態)

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聘**銀行副職崗位,深感榮幸和激動。首先感謝領導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感謝同事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作為一名對銀行事業充滿熱愛、無比忠誠的人,我應該站出來,接受組織的挑選。

開場白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支行綜合辦公室經理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支行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官,更多的是為了回響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開場白五: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能以一個競爭者的身份走上演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平競爭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局黨委這一英明而富有魄力的決策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藉此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的認識,我想局屬xx單位競聘的成功實踐已經作出了回答,全局上下呈現出的百川歸海,百舸爭流的可喜局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對此,我一舉雙手贊成,二要積極參與。我要競聘的職位是業務科室副職。

開場白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固可喜、下也無悔,一如既往;進也可賀、退也不餒。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從而喜歡我、支持我。今天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我的心愿,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全體同事對我的幫助和信任。

開場白七:

首先,感謝公司提供了這個展示自己、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的機會。“公開、平等、競爭、擇優”,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時代發展的要求。這次競聘對我個人是一個重要的激勵和挑戰,將有益於我個人素質的提高。此次競爭,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的聽從組織的安排,乾好自己的本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