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競聘秘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施展才華舞台,鍛鍊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上台來,誠懇接受各位領導的檢驗。

我叫xx,畢業於xx職業技術學院,文秘專業,今天的我競聘的是秘書一職。

下面向各位領導介紹我的情況:

一.我完全掌握了秘書的專業知識,鍛鍊培養了自己的文字寫作能力和工作能力,也了解並熟悉了秘書一職的角色、職能範疇、職能環境和秘書工作的規律與方法。

二.本人具有良好的秘書素質,愛崗、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和對秘書一職的工作熱情,能夠堅守踏踏實實努力工作原則,從基礎工作入手,確保工作質量和成效。並且謙虛待人,謹慎辦事,有效強組織紀律觀念和自我約能力,注重團、顧全大局、融洽共事。

三.在工作汲取營養,不斷加強學習,努力不斷完善自己。1提高辦事、判斷能力,保證又快又好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2提高口頭和書面的表達能力,紮實專業知識和擴大知識面,完善知識構,適應各方面的要求;3提高交際能力,自覺搞好與領導、同時、各部門人員的關係,以謙虛、積極熱情對待,保持個人良好修養、寬廣的心胸,心平氣和、不驕不躁地對待批評、指責,積極對待工作,為工作帶來質量與效率,為公司帶來經濟效益。

各位領導,競職競聘重在參與,站在今天的舞台上,我可以從容而自信地對大家說,面對激烈的競爭,我已經成功的實現了參與!至於成功是否成功,這取決於我自身的專業知識,務實的工作目標,健全的人格品德,獨當一面的工作能力以及對事業的忠誠度。當然,還有各位領導手中重要的一票。如果成功,我將以我以後優良的工作業績和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回報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保證不讓您們失望。若遺憾落選,證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會認真總,認真對待自己的不足之處,提高自己。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