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10篇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我來參加這次競聘是責任感和使命感的驅使。不管成功與否,我將一如既往為工行發揮自己的光和熱。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二】

配合一把手,認真貫徹上級行的指示精神,抓好各項制度的落實,結合本單位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把人心凝聚起來,把業務抓上去,積極發展各項業務,為員工創實惠、為建行創效益。不論這次競聘能否成功,我都不灰心不氣餒,將一如既往地乾好本職工作,把自己塑造得更優秀、更出色,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創造出更多的成績,添加更多的精彩。

謝謝大家!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三】

競聘成功,我的工作目標是:以為爭位,以位促為。爭取支行領導對綜合辦公室工作的重視和支持,電視台競聘演講稿結尾使辦公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讓辦公室成為支行領導的喉舌,溝通員工與行長之間關係的橋樑,宣傳精神文明的視窗,傳播企業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連結銀企合作的紐帶。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建行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在這百忙之中聽了我的演講!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四】

理想,是行動的種子!自信,是成功的關鍵!我正在尋找著適合自己的人生舞台。雖然機遇總是同挑戰並存,但我堅信愛崗敬業的我肯定能看見絢爛的彩虹!

我的競聘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五】

運用一切手段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的金融服務,圓滿完成各類基本業務的交易;挖掘客戶潛在金融需求和潛在市場,做好諮詢服務和理財服務,密切與客戶的關係,樹立服務意識,從服務上下功夫,在實際工作中要做到特事特辦,急事急辦,易事快辦,難事妥辦,靠特色服務贏得客戶。

總之,我將嚴格履行自己的諾言,以優良的工作作風開創新的工作局面。如果不能,說明我的工作能力還有待提高,我需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尋找不足之處,時刻檢討自己。

同時希望領導和同事在今後工作中對我多加指導,謝謝!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

結尾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古希臘哲人說:給我一個支撐點,我會把地球撬起,這是對生活的自信;而我現在要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幹出我的風采!,這是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無盡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競聘意味著有一部分人會成功,而另一部分人會落選。對此我將以平常心來面對。此次競聘,無論成功失敗,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更加努力工作,勤奮學習,迎難而上,把自己的全部智慧與精力奉獻給我們七冶公司!奉獻給我所至愛的事業!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結尾二:

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但對我都是一次鍛鍊和考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職位本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職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更好地為黨工作,為地稅事業的全面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銀行競聘演講稿結尾

結尾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面對激烈的競爭,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謝謝大家!

結尾二:

常言道:大風乍起,正是揚帆之時,不管況聘的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開拓創新,我都會為我校這艘前進的大船,奉獻自己的年華和才智。

結尾三:

最後我要說,在我多年的工作經歷中,屬於我的舞台不多,今天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我的心愿,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全體同事對我的幫助和信任。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