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國小開學典禮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萬物復甦、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又一次相聚在美麗的舜都國小。作為教師代表,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裡,我首先祝老師們在新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茁壯成長!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里,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的樂章”!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

“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愛崗敬業,教書育人!因為我們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同學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才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才是欣慰的;你們是優秀的,我們才是成功的!

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開始了,希望同學們樹立遠大的理想,帶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積極投入新學期的學習和工作。在學習和生活實踐中,文明上進做學生,認真自覺做事情,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努力做到自尊自愛、自律自強,注意安全,自理自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衛生習慣和生活習慣,讓自己成為家庭的好孩子、學校的好學生、社會的好少年!一步一個腳印,不斷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最後,衷心祝福各位老師和同學,在新的學期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生活快樂!祝福我們的學校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