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聚餐領導發言稿

各位同事、各位兄弟、各位姐妹:

大家晚上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時,我們又歡聚一堂,我首先代表xx公司、代我們xx分店向在座的每一位一線辛勤奮戰的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換取了我們這一歡樂時刻!正是有了你們勤勞的耕耘才讓公司和我們取得今天飛躍的進步!

x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對於每一位佳麗人來說,是一個難忘的一年。金融危機席捲的全球,但在總部、分公司領導正確決策和領導下,以及在座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順利的度過磨合期,使我們變成了一個和-諧、團結、勤奮的富有活力的、具有戰鬥力的團隊!

再回首看看,我們已經成為和-諧的一個大家庭,大家能夠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從我們各分店xx-xx年的銷售業績上足以證明這一點。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慶祝我們共同奮鬥所取得的勞動成果吧!

成績只代表過去,我們必須戒驕戒躁,以更新的面貌、更加勤奮的努力、更好的業績去迎接xx-xx年,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同心協力,再立新功!就讓我們攜手並肩,風雨同舟,共同書寫燦爛輝煌的明天!

最後我再次代表我們起亞分店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祝願:祝願你們以及你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安康!財源廣進!闔家歡樂幸福!(鞠躬致意!)

讓我們舉起酒杯,共飲一杯歡慶的美酒吧!謝謝大家!

2.

新年新氣象,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共同的為今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很高興有這么一個機會,可以與大家共度這個美好的夜晚。希望大家今天都吃好玩好,拋開一切,開心最重要!

我想:真正的快樂。

一顆善良的心所帶來的寧靜

一個寬闊的胸懷所帶來的平和

擁有理想和希望所帶來的激-情

為理想而付出和堅持所帶來的充實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帶來的滿足

......

“放飛理想,挑戰自我,不斷超越”,在這條道路上,我們談了幾年,走了幾年......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共同經歷,共同感悟,共同提升......一起走得更高,更遠......以實現我們“快樂生活,快樂家庭,快樂工作”的生活理想。

都說五湖四海能夠聚到一起就是緣分,我珍惜這個緣分,最後,希望大家以後都能風雨同舟,一起奮進為公司發展進獻自己的力量,也祝願各位合家歡樂,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