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領導講話心得體會篇

怎樣才能使我們的公司快速和諧地發展?怎樣才可以使我們個人能夠在公司里得到發展和領導的重視?我想我們在對趙總的講話學習中可以深切地體會和明白這個道理,那就是我們在工作中要努力地奮鬥,努力地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奉獻,並推動我們公司和我們個人的發展。

我們身為我們車間裡生產一線的員工,只有在平時的工作中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刻苦奮鬥才能體現自己在工作中的勞動價值,才能體現我們個人的價值。我們是生產一線的員工,我們在公司車間裡工作和存在的價值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地工作和奮鬥,為我們的車間生產和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產品。所以我們在日常的工作中,就應該積極地要求自己努力地工作,讓自己在工作的生產中創造更多的財富,從而使自己在車間裡的勞動價值得以體現。

身為車間裡的職工,我認為要想做好奉獻,推動發展就必須努力學習。因為我們的工作技術含量高,我們必須學習好各種操作知識和安全技能。只有學習好了安全操作知識,我們才可以知道如何操作和保證好我們在操作過程中的設備安全和人身安全等。保證我們在生產中能夠放心地生產和勞動,以及我們個人的人身安全。其次,我們要加強學習生產技術的操作技能。我們不能滿足和停留在目前這個階段,更不能駐足不前。我們要更隨著時代和生產技術的進步和更新而努力地進取,去追趕和超越別人。因此我們在工作的生產中要努力地學習操作技術和技能,這樣我們才能一方面可以提高我們工作的工作效率,保證生產出更好、更高、更多的產品,另一方面,我們可以在工作中發現工作的樂趣,使我們的工作充滿活力和快樂。

同時,我們還要在工作中積極地去努力工作和進取。我們在工作中要積極努力地工作,去幫助別人。什麼是我們的工作,怎樣才能完成我們的工作?凡是車間裡的事情和任務都是我們的工作,都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我們只有努力地去實施和去做才能保證我們自己完成我們的工作。所以當我們遇到工作任務和難題時,就不能躲避,更不能推脫,要積極地著手去完成我們的工作。並在工作時帶動自己身邊人的工作積極性,保證我們的工作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使我們的領導滿意。

另外,我們還要善於發現問題。我們不能僅學會動手,還要學會動腦子。我們車間裡的工作需要我們去認真的考慮和思考,主動地去發現裡面的不足、缺陷、安全隱患。所以我們要在工作中努力地思考,去積極地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從而可以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益和工作效率。在這一點上,我很佩服周克成同志,因為他的合理化建議大大提高了我們車間的效率,節省了車間的生產成本。所以我覺得我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多向他認真學習。

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希望和計畫都是美好的,我會在這一年裡努力地工作,好好地奉獻。為我們車間,我們公司和自己的發展而付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