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開場台詞和結束語

各位來賓,各位家長還有我們小朋友們大家下午好《鼓掌》,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這一切都是在提醒我們“六一”國際兒童節來到了,在這美好的時刻,我代表我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工向小朋友致以節日的祝賀,在此我也向所有的來賓表示誠摯的感謝;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下面,請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兩個小主持人上場《鼓掌》。

結束語 

本次文藝演出圓滿結束了,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會峰幼稚園在本次舉行盛大的慶“六一”文藝演出,在坐所有的家長和我們的老師與100多名充滿稚氣的孩子們在歡快的歌舞聲中度過自己的節日。

此次參加表演的有即將畢業的大班同學,也有不滿三周半的小朋友,他們的在絢麗的舞台下,大膽盡興,著實可愛,相信已經感染了在座所有觀眾。為了這台精彩節目,會峰幼稚園的老師們在五一前夕就開始籌劃,經過倆個月的緊張排練,終於獻上了這台精彩的文藝節目。這所有的一切也都離不開廣大家長的積極配合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在這裡我代表所有教職工真誠的說一聲:謝謝《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