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運動會讓校園裡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操場上飛揚著的生命活力。運動會讓我們意識到運動的必要性,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歡迎大家閱讀!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1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校園裡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操場上飛揚著的生命活力!我們鄧洲國小20xx年度田徑運動會開幕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對本次運動會的勝利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校自去年開展”大課間體育運動“以來,每天課間休息時間,全校師生都能在操場上運動,開展豐富多彩的室外體育活動,大家走出了教室,走到了操場上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沐浴著和煦的陽光,在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中增強了體質,愉悅了身心。

本次運動會內容豐富,項目眾多,既有學生跑步的徑賽,又有跳遠和跳高的田賽,希望同學們能在本次運動會上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在賽場上做文明的運動員,在賽場外做文明的觀眾。同時,也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集體爭光;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做到公平、公正,以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運動會成為別樣的和諧的課堂。

同學們,老師們!人的全面發展,應當是包括身體素質在內的各方面素質的和諧發展。體育教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方面。體育運動不僅可以增強人們的體質,也有助於培養勇敢頑強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質和迎接挑戰的意志,有助於培養競爭意識和團結協作精神,對豐富文化生活,弘揚團隊精神、愛國主義精神,增強國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起到了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為此,學校提出今年運動會的主題是:”陽光體育,健康快樂“。是希望通過運動會,讓我們每一位師生都能健康、快樂、全面、和諧地發展。本次運動會內容豐富,項目眾多,既有學生跑步的徑賽,又有跳遠和跳高的田賽,希望同學們能在本次運動會上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在賽場上做文明的運動員,在賽場外做文明的觀眾。同時,也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集體爭光;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做到公平、公正,以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運動會成為別樣的和諧的課堂。

今明兩天,我們師生共聚,匯聚在藍天綠地之間。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讓我們一起分享運動的快樂!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

最後,預祝我校本次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2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本周五和周六,我們將迎來XX年xx中學秋季運動會。每年一屆的秋季田徑運動會是我校的一項傳統活動,是我校校風的一次大檢閱,是各班運動水平,更是精神風貌和思想素質的一次展示。每年的運動會入場式上,同學們經過主席台時那震天的口號聲,比賽場邊,同學們為運動員加油的吶喊聲,運動會結束後,同學們認真清掃運動場的身影,這些都定格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永遠的珍藏在我們的記憶里。

現在,我們即將迎來又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如今,嶄新的建築,優雅的環境,尤其是秉承“真恆”校訓憑藉優良學風和驕人成績笑傲群雄的寶中學子,將給我們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運動盛宴,這足以讓我們激動和期待。我們將又一次和同學們分享青春的滋味,去感受生命中最美好年華里的激昂樂章。同學們,我們沒有理由不為屬於自己的節日做好精心準備。

下面,我就本次運動會給同學們提以下幾點建議:

一是運動會需要每一位同學的參與。運動會不僅僅是運動員參加體育比賽的活動,也是我們每一個班級展現自我的平台。 班級佇列的整齊,步調的一致,口號的響亮,動作的規範,行為的文明,語言的優雅,都需要我們每一位同學的盡心盡力。運動員在賽場上頑強拼搏的精神自然可敬,而我們在下邊為他們吶喊助威,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把他們的感人事跡變成廣播稿,做文明觀眾,做班級榮譽的守護者,也同樣是在為班級做貢獻!

二是感受體育運動之美。當一名運動員力搏群雄而奪冠時,你看他們那臉上掩蓋不住的喜悅,這是成功之美;當一名運動落後隊尾,但他仍然堅持跑到終點,這是剛強之美;當一名運動員摔倒了又重新爬起來時,這是剛毅之美;當後邊的運動員竭力把接力棒交給下一名運動員時,他們配合默契,這是合作之美;在百米比賽的終點,群雄爭霸場面之激烈,那是競爭之美;當運動員把手中的實心球用力推出去,那擲地有聲的一剎那,是力量之美。同學們,讓我們帶著一顆讚賞之心去感受運動會上無處不在的各種之美!

三是精心準備運動會。同學們,再有不足四天的時間,我們的運動會就要開幕了,請同學們注意幾個方面:

1、希望各位運動員選手,利用體育課及其他規定的時間積極進行運動會項目的賽前訓練,接受體育老師的指導,牢記訓練安全。

2、各班要抓緊運動會入場式的訓練。加強紀律,嚴格要求,在運動會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風貌。

3、希望運動員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

4、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大會上要服從管理,文明觀賽、主動服務,保持良好的團隊風貌,為運動員吶喊加油,為爭創精神文明文明班級出力。

同學們,我們期待本次運動會能多譜寫一曲曲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奉獻互助之歌。讓鍛鍊的愉快、競爭的刺激、合作的歡樂,讓勇敢與頑強、挫折與勇氣、拼搏與成功帶給我們興奮和快樂,更帶給我們生命的充實與成長!讓“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成為我們永遠的追求。

我的講話結束,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3

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同學:

大家好!秋天是成熟的季節,在這收穫成果的大好時節,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迎來校第十一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此,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秋季田徑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對籌備這次運動會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感謝,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我們提倡在學生中加強素質教育,而素質教育的一個重要就是要求我們的學生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全面提高學生良好的素質。這就不僅要求我們培養學生高尚的思想品質和健全的人格,還要培養學生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健康的心理素質。

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貫徹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我們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學校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教育活動的一次檢閱,一次大驗收。

在這次田徑運動會中,我希望同學們能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衷心希望各班的體育健兒在運動場上一展雄姿,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發揚奧運精神,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努力,創造出新的成績。最後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4

尊敬的領導、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又是一個明媚的春天,在這溫情地春日裡,我們迎來了xx幼稚園春季運動會。作為家長代表,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老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三年前我把孩子送進了xx,和所有家長一樣欣喜地目睹了孩子在園裡地變化,和孩子一起參與了學校組織地各項活動,領略了“新年匯演”的美麗,“三八婦女節”的隆重、“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運動會成功”的喜悅,孩子在各項活動中不僅增長了見識也鍛鍊他們的能力,這都源於學校領導思路的開放,教育理念地先進。老師們潛心研究,不斷學習,吸取先進的幼兒學習經驗,注重幼兒習慣、素質地培養,使孩子各方面能力逐漸提高,是你們用智慧裝點著孩子們多姿地世界,用愛心打扮著他們幼小的童年!由此,我們萬分感激在坐的每位領導、老師。

“責任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完美,愛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好”,相信幼稚園擁有領導、老師們這么多的責任和愛,就一定能培養出最棒的孩子。總之:“孩子交給xx,我們放心”。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之星,今天李主任和各位老師又給孩子提供了一個平台,我們的孩子在運動會中,會獲得健康,在競爭中,會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會找到快樂,同時也因我們家長地參於,會讓孩子在關愛中體驗親情,更融洽、貼近我們與孩子的關係。

此時此刻,我們所有人都迫切希望見到孩子們精彩地表演,就讓我們盡情地領略孩子們的運動之美吧!相信本次運動會一定會圓滿成功,更相信我們的孩子最棒!

謝謝!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永川中學第31屆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全體“三會學生幹部”對大會的召開表示衷心的祝賀!

我們知道,隨著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著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在人類發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斷變化,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不斷地走向成熟和完善。對中學生的素質與身心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體育得以日益發展。所以,體育對社會文化和人們生活的影響也越來越大。從古羅馬競技場上奴隸間的角斗,到現代奧運會賽場上運動員們的競爭,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從來都是教育的關注點。強健的身體素質是學習、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證。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現代的人才觀,不僅要求我們要有較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還要求有健全的人格、健壯的身體、健康的心理。體育運動,是學校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一代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現代體育運動,它的意義已超出了強身健體的範疇。它不但可以增強人民體質,而且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團隊精神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

本次運動會,學校為我們做好了精心的準備,放手讓同學們主要參與籌備工作、裁判工作、組織工作。我們的運動會就是我們的節目,我們每一位永中學子不會放棄這次難得的實踐鍛鍊機會,用我們的智慧、團結的力量、嚴謹的作風和勤勞的雙手把本次運動會辦成歷屆永川中學最圓滿、最安全、最頑強、最團結的田徑運動會,為永川中學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