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演講稿800字

因為有了青春,才有了夢想,而我們就是因為擁有了夢想,我們人生才不會變得寂寞。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我的夢想演講稿800字,希望你滿意夢想勵志簡單演講稿。

我的夢想演講稿800字篇【1】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放飛夢想。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著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然而,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你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著,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但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也許是二十歲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迷茫與衝動;也許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聲,渴望成功。無數的“可能”,無數的“希望”,因為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芬芳瀰漫。

親愛的朋友們,回眸自己走過的路,還記得每一個夢想帶來的悸動,在生命中留下了怎樣的足跡嗎?

放飛夢想演講稿我們青少年好幻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但如果不經過奮鬥,那夢想終究是夢想,絕無實現的可能。

心動不如行動,努力永遠不會太遲!讓我們馬上行動起來吧!做一件事情,只要開始行動就可算是獲得了成功的一半。

一個人要想做好一件事情,成就一番大事業,就必須一心一意地做,必須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小事情。

人都有惰性,都有太多的欲望,有時難免戰勝不了身心的卷怠,抵禦不住世俗的誘惑。很多人因此半途而廢,功虧一簣。

大多數人都想改造這個世界,卻很少有人想改造自己。其實改造自己才是最難的事情。只要我們每天改變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我們離成功,離騰飛的日子就會更近一點。

我們的夢想是做一個不怕任何困難,打擊,挫折與失敗,能夠跌倒後爬起來向前走的人!

無論歲月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遺憾,無論世事在我們胸口划過多少到傷痕,只要我們還有呼吸的權利,就擁有重塑夢想的激情!只要我們還有生存的氧氣,就擁有締造激情的勇氣!

選擇堅持,選擇珍惜,選擇成就生命的激情,讓我們勇敢的成就心中最初的夢想吧!

為了我們的夢想,讓我們馬上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奮鬥吧,騰飛吧,我們的夢想!

我的夢想演講稿800字篇【2】

今天我要講的是

《放飛夢想——希望的萌動>我們每個人都從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著一條河流逆勇而上。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

我們都曾陶醉於那些絢麗的顏色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頭,屹立著一座雄偉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

我們把它稱之為——夢想。一個最美的字眼!~夢想,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著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么的天真。長大後,才漸漸地明白:“夢想,不在於一朵嬌嫩的鮮花,需要我們渴望的目光去滋潤,更需要我們用真摯的心靈去呵護。”

的確,每個人都有夢想,但要讓這美好的夢想變成現實,關鍵還要看自己。在失敗中振作,在振作中奮發,在奮發中取勝,這才是我們要的精神。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塌實的學習,一定會使自己的夢想成真!~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當然,夢想也是一股動力,推動著我們前進用不氣餒。

讓我們為夢想插上翅膀,讓我們一起放飛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演講稿800字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是 號,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放飛夢想”。

放飛夢想,點燃希望。黨的舉世矚目,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說: “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老師給我們解讀這句話時說:“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想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像冰心奶奶那樣了不起的作家,用自己的愛國熱情來回報父母,獻身祖國!

“中國夢”讓我記起一位名人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語文課上我懂得了——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也不後悔,因為,我至少努力過、奮鬥過。

上了三年級,間周的星期四就是習作課。那是我第一次寫真正的文章,心裡總擔心寫不好,會被老師批評,會被同學們笑話。我按照老師的指導,先想清楚經歷過的課餘生活。老師強調要突出“精彩”這個詞。我越想越難,我不知道怎么來表現出“精彩”。正在特別煩悶的時候,我想起了老師說過:“有趣的情節,激烈的場面,讓人感動的畫面,與眾不同的地方都叫精彩。”於是,我下定決心,就寫上次講故事比賽。

在文章里。先寫我到了比賽場地,一看到那熱鬧的場面,心裡就緊張起來。寫這部分我特別突出了當時的心理活動。接著我寫了比賽過程,特別寫了我在台上的表現。開始手腳發抖,腦子裡的詞兒一點兒也不聽話,藏起來,找也找不出來,真是急人呀。我不經意一瞥,老師在台下的微笑鼓舞了我,媽媽在台下豎起了大拇指,讓我有了自信,說也奇怪,那些跟我捉迷藏的詞語,句子主動出現了,我講起故事就特別投入,一陣陣掌聲此起彼落,我戰勝自己,講完了故事,還得了二等獎呢。在習作里,我還寫了課餘活動給我帶來的樂趣。

我把第一次習作交上去,老師表揚我運用了好多平時積累的詞語,有很多精彩的表達,說我是小作家。我聽到自己成了小作家,覺得離自己大作家的夢想,近了許多。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學習讓我明白了只有勤學苦練,才會成功。只要是比賽,我都想參加,為實現我的夢想鍛鍊自我。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中國正在一天天富強,中國人正在一天天富裕。若中國是一片海洋,我就是一滴水,只有千千萬萬的水滴匯聚,才能成為汪洋大海。我要放飛夢想,千千萬萬個人要放飛夢想,中國夢才能實現飛越。

放飛吧,我的夢!放飛吧,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