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400米接力賽加油稿_

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 致4×100m運動員加油。下面小編整理了運動會400米接力賽加油稿,供你參考。

運動會400米接力賽加油稿精選

1.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 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一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2. 致4*400米接力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體育健兒!

3. 致接力運動員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它握在你們--我們的接力運動員的手中。冰冷變為熱情,剛毅溶進柔和。今天我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明天我們將與它共同 踏上奧運征程。

4. 致4*100米運動員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一個人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

5. 加油 加油!飛奔的那一刻,時間仿佛為你停止 即使是暫時的落後, 短短的50米中,也不要氣餒,你們與時間賽跑 因為後面有人傳遞著我們的夢想。風馳電掣似閃電,讓我們的存在顯得更有意義,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永恆的回憶 讓我們的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燦爛。

6. 陽光下的運動場,竟是如此漂亮。致4×100m運動員:因為看到你堅毅的目光 風雨擋不住年輕而炙熱的心 和被汗水浸濕的頭髮。 雪白的起跑線上 沖吧!沖吧! 撣撣身上的塵土 沖向你的目標,沖向你的輝煌,上緊發條化作勇敢的蒼鷹,所有的期待都化為力量 去尋找心中的太陽。運動健兒們加油!

7. 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 致4×100m運動員: 無數次抬眼望著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 澀,暖了你的手。無數次品嘗勝利的甘甜。這就是你百米運動員。

8.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大家的心,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 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為了這短短的50米,讓我們共同為集體,加油! 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

9. 這一片天地屬於你,百米運動員。

10. 致4×100m運動員: 一聲槍響伴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在這短短的50米中,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 時間在這裡凝固,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11.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 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加油啊,運動員!

12. 短暫的一瞬間,致4×100m運動員: 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 一條跑道,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 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 努力吧!加油啊!

13. 要四個人去拼搏 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激情短暫, 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 距離不長卻表示你離成功不遠, 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 相信自己,沖啊! 勝利就在眼前, 加油健兒們! 失去不會再現!

14. 左手遮不住希望,右手擋不住陽光。騰空一躍就是一次閃耀,美麗的弧度畫出最亮麗的彩霞。一次次超越歷史,一次次刷新紀錄。你們身輕如燕,因為心中有夢想,所以才會跳的那么高,因為你們有激情,所以才會釋放出青春的光芒,加油吧,你們是最棒的!

15. 沒有猛虎的強壯,卻有蛟龍一般的風采,因為你的堅持;沒有冠軍的光鮮,卻有火一樣的氣概,因為你的激情。運動場上雖有名次卻沒有輸贏,沒上領獎台你一樣是今天的主角,彆氣餒,你的精采已有了最好的詮釋!

16. 當你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心中的目標,上帝也會為你讓路。永不言棄,你跨過的不僅僅是那條橫亘的終點線,你收穫的是靈魂新的高度。北航的健兒們,笑傲藍天,未來在你們的手中已經展開新的畫卷。

運動會400米接力賽加油稿錦集

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體育健兒!這是一根普通的木棒 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它握在你們--我們的接力運動員的手中。冰冷變為熱情,剛毅溶進柔和。今天我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明天我們將與它共同 踏上奧運征程。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一個人;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一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紅與白,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在手中傳遞,傳遞著成功或失敗,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在運動員手中,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棒,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弦,終點處,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但你毫無怨言。

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那上面,浸著你辛勞的汗漬。你與我們有個約定,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400米是你成功的法寶!加油!!

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艷,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