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演講稿開場白簡單

公司演講稿開場白一

“如果你認為你是在為別人工作,那你就永遠只能為別人工作,如果你認為你是為自己工作,那你終將會有自己的一番事業。”雖然我們每個人不可能成就一番輝煌的事業,但只要堅守忠誠,忠於企業,忠於事業,依靠企業的平台發揮自己的才智,不僅能為企業帶來效益,促進企業發展,從而也能為自己的發展創造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舞台。對公司的忠誠,實際上是對自己事業的忠誠,也是對自己命運的高度負責。

忠誠,是獲得回報的前提。沒有忠誠,就沒有貢獻,同樣也不會帶來回報。忠誠,決定你在組織中的真正地位。一個沒有忠誠敬業精神的人,即使有能力也不會得到人們的尊敬和接受;而能力相對薄弱但具有忠誠敬業精神的人,卻往往能夠找到自己發揮的舞台,從而實現自身的價值。在任何一個企業里,都存在一個無形的同心圓,圓心就是企業的負責人,圓心周圍是忠誠於企業,忠誠於職業的人。離圓心越近的人,就是忠誠度越高的人,越可能獲得穩定的職業和穩定的回報。

忠誠是人最可貴的品質,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精神支柱。企業越是發展,進步,就越應該提倡忠誠。一個人的學歷低可以進修,業務差可以鍛鍊,能力差可以提高。但重要的是有一顆忠誠於企業的心。我們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必須牢固樹立忠誠企業,忠誠事業的意識。只要有利於加快我們公司發展的事,都要無條件去做,帶著真摯的情感去做,做到真正的忠於企業,忠誠於崗位。目前,隨著高速公路快速發展的趨勢,公司事業的蒸蒸日上,我們更需要以忠誠為信條,以事業為根本,以發展為責任。

在此,讓我們永遠做一名忠誠於企業的好員工。因為忠誠如一面旗幟,能引領我們取得戰爭的勝利;忠誠如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忠誠如不變的星辰,永遠閃耀在心靈的夜空。“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這是xx所倡導的社會主義榮辱觀的一項重要內容,通過學習,使自己了解了辛勤勞動的內涵,更深刻地認識到了勞動的價值,更加崇敬各行各業辛勤的勞動者,也使我感到我們每個檢察幹警都應做到敬業愛崗,勤奮工作。

“民生在勤,勤則不匱”。辛勤勞動至少要包括這樣幾個內涵:一曰誠實。此乃“進德修業之本”、“立人之道”。其對立面是欺騙,弄虛作假。經濟領域的制假販假,政治領域的耍花架子,搞形式主義,虛誇浮報等,都是好逸惡勞的表現。二曰敬業。對待勞動和工作盡職盡責、精益求精。一個人懶的根源在於缺乏責任心、進取心和事業心,貪圖安逸終究難成大業。三曰勤儉。“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熱愛勞動的人必然十分珍惜勞動成果,珍惜財力和資源,精打細算,絕不會不計成本,揮霍無度。

一部人類的發展史其實就是一部勞動史,是勞動,創造了歷史,是勞動,改變了世界。勞動是人類文明進步的源泉。通過勞動,人類從愚昧無知的遠古走向現代文明。“天道酬勤”。我們中華民族是以辛勤勞動著稱的民族,憑藉這種精神,創造了光耀世界的華夏文明。繼往開來,毛澤東同志告誡我們:“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給我們開闢了一條到達理想境界的道路,而理想境界的實現還要靠我們的辛勤勞動。”在我們黨領導下,我國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大業取得了世人矚目的偉大成就。然而,我國人口多、底子薄,地區發展不平衡,生產力不發達的狀況還沒有根本改變。相對落後的基本國情要求我們決不能自滿,決不能懈怠,決不能停滯,更不能貪圖安逸,追求享受。即使祖國更富強了,人民更富足了,這種以辛勤勞動為榮的品德和精神,也決不能丟掉。當今世界,經濟、政治、文化等各方面的發展,越來越依賴於知識、人才和創造的力量,而這一切最終都要靠勞動來實現。因此,熱愛勞動、尊重勞動應該成為全社會的道德共識。

辛勤勞動作為一種傳統美德,任何時代都不會過時。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偉大勞動精神,永遠是社會主義價值觀和道德觀的重要內容。勞動也沒有貴賤之分,每一位勞動者都應該受到平等的尊重。不管是腦力勞動,還是體力勞動,複雜也好,簡單也罷,只要為社會創造價值,服務於人民,就是光榮的,勞動者就該得到承認和尊重。在共和國的史冊上,記載著一串響亮的名字:趙占魁、王進喜、時傳祥、蔣築英、史來賀……他們是普通而平凡的工人、農民、知識分子,但都以辛勤的勞動創造了不平凡的工作業績。

公司演講稿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戰友們大家好:

金秋送爽,碩果飄香,在這喜獲豐收的季節,我們不僅迎來了傳統中秋佳節帶給我們歡聚一堂的喜悅,更是在公司不斷發展,不斷壯大,不斷完善自我的今天,迎來了公司的企業文化月,在這喜慶和豐收的季節,回首昨天,大家都曾為公司的強大和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領導們身體力行,以身作則,指引著公司正確的發展方向。同事們兢兢業業,吃苦耐勞,默默奉獻。大家上下團結一心,肝膽相照,鑄就了公司一個又一個的輝煌。當然,在這樣一支優秀的團隊中,也讓我成長了,進步了,在這裡我要感謝公司給予我的這個平台和機會。

所以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懷揣感恩之心、共迎鋼運明天。

公司演講稿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

我是動力廠的一名普通護衛隊員,首先要感謝護衛支隊,提供了這么一次機會讓我榮幸的站在這裡,和眾多的戰友們一起學習交流,其次感謝我們單位領導對我的信任,讓我能夠代表動力廠護衛隊全體隊員來談談我們對學習、進取、責任和忠誠這四個詞語的理解和感悟!其實這四個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就是我們公司企業文化里的核心價值觀,也是我們所有有色人實現自我價值的根源!

個人、企業乃至國家,惟有學習才能生存,惟有學習才能求得發展,也惟有學習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昨天的麵包不充飢”,“知識就像紙盒上貼著日期的鮮奶”,則更形象的說明了學習,終身學習的重要性。我幹了整整十年的保衛工作,箇中滋味,酸甜苦辣,自有體味。我覺得如果不學習,就接受不了新事物、新觀念,跟不上時代步伐,適應不了企業發展需要。從去年到今年,又逢世界金融危機,我更深深的意識到,惟有學習將成為終身的職業,也惟有學習才能應對這千變萬化的世界,惟有學習而後知不足,方能求思、求變,求生存與發展。所以,我們要立足本職,終身學習。在學習中工作,在工作中學習;做正確的事,正確的做事;簡單的事做對,持續的做對……在學中思,思中學,方能打造出一個敬業、精業、團結、向上的自我。

在我們動力廠護衛隊里,現在有12名隊員,平時主要擔負著廠內部治安秩序維護管理,日常值班執勤工作,同時還協助主管科室或受領導指派完成一些突發性、臨時性的治保任務。我們認為要熱愛本職,要服從和服務於企業大局,才能真正做好崗位工作,把組織分配的任務擔當起來。但是不夠的,做為治安秩序的第一階段管理者,不能讓工作永遠停留在一個水平上,而要與時代同步、與企業發展同步,不斷學習,深入思考,不斷進步,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的工作都要有所進步,有所創新,有所發展,這樣才算盡心盡職。做為護衛人員,要不甘平凡,而要努力從平凡到優秀,從優秀到卓越。

為了能更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充分調動起大家對學習的興趣,搭建一個學習管理平台,讓大家在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中提高自已的職業素養和專業能力。主管領導在不斷的完善學習制度,提供學習環境,結合我廠組織的學習型班組建設,堅持進行周題、月課、季考活動,並且不定期地進行佇列和擒敵拳的操練,還在隊員之間開展比賽,依照平時工作學習中的表現給予相應的獎勵或處罰!慢慢的形成一種良好的學習氛圍,調動大家的進取之心,讓大家在這樣的環境裡感受學習的樂趣,找到學習的動力,形成你追我趕的學習勁頭,把學習變成我們進步的階梯!這樣的學習效果很顯著,可喜的情景一次次在上演,我們全隊有3人通過了自學考試,拿到了大專文憑,1人拿到了本科文憑;有3人通過了公司組織的高級護衛考試,拿到了職稱;有3人通過了國家職業技能鑑定;另還有3人正在報讀電大課程。我們體會到了甜處,因為這些學習成果擴寬了我們的知識面,使我們掌握了更多的技能,並且還能讓我們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樂於接受新鮮事物,不斷挑戰自我,而且靈活地調整自己,自我加壓,實實在在地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

公司演講稿開場白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叫xx,作為一名xx的普通員工,此時此刻的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在辭去舊歲迎接新春的時刻祝願公司生意興隆,事業亨通;並同時祝願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言歸正傳,我帶給大家的演講是《我與xx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