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黨節演講稿:勇做黨的接班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戰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叫曾文、現任司訓隊二班班長、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勇做黨的接班人)

xx年是中國共產黨大喜的日子,因為這年迎來了中國共產黨九十周年華誕!九十年來風雨兼程,一路走來,歷歷在目,成績斐然,令國人矚目,令世界震驚,這驚人的成績,是革命先輩用生命和熱血續寫的傳奇,是黨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精英人才的結晶,(借這個機會,在這裡我建議在坐的各位領導和戰友們,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共慶黨的90歲生日和今天所取得的偉績)。

黨是一種精神,是一種力量,是智慧的化身,更是傳奇的化身,我們黨是中國人民的領導核心,是領導中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國走向繁榮昌盛、富強明主的指明燈。

今天,我們走在新世紀的征途上,沐浴著晨曦的陽光,唱著青春的高歌,我的心情是那樣的激動,同時也倍感肩上的責任重大。

銘記歷史,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新的世紀,新的千年,將是知識經濟的時代,面對知識經濟的挑戰,人才是最重要的。它是國家的財富,民族的希望,振興的力量。所以,我們要堅強勇敢的承擔起國家的重擔,成為21世紀的真正主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與祖國、時代、人類命運聯繫起來,樹立遠大的理想,培養良好的品德,發揚創新精神,掌握實際能力,勤奮好學,艱苦奮鬥,立志成才,作個新世紀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創作者,作一個黨和人民信得過、管得著、用得上的接班人。

作為新世紀的革命軍人,黨和人民對我們的期望盛高,肩上的責任重大。所以,我們更應該牢記使命,不辱使命。苦練殺敵本領,精通本職業務,時刻準備戰鬥,任何時候堅決完成任務。在平凡的崗位上演繹不平凡的精彩,為打嬴新世紀新階段科技信息化條件下的戰鬥而刻苦訓練。

雖然我還不是一名黨員,但我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險,只要黨和人民需要,任何時候我都將不辱使命,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永遠跟黨走,勇做黨的接班人。

謝謝大家。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