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部演講稿2篇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和各位中心經理給我這個機會參加今天的經理競選,這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己、鍛鍊自己的難得機會。參加這次總經理職位的競選,勇敢地接受大家的評判。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禮儀總經理。

我叫,今年21歲,來自09級經濟系金融與證券班。於xxx年6月份竟聘為xx禮儀助教,現任於xx禮儀形體老師,並在期間獲得優秀營員、優秀助教等獎項。在就業能力超市這個大家庭中,我有幸學到了不少東西,這裡教會了我如何為人,如何處事,如何工作,使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此向大家向在座的諸位領導表示真摯的感謝!

我這次競選有四個優勢:

其一: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能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信條,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幫助下,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判斷能力、辦事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其二:有樂於奉獻的敬業精神。我正值人生青年,身體健康、精神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其三: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我會加強學習,提高素養。加強對禮儀知識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提高自己的個人水平。

其四:有良好的個人性格。我個性溫和,但充滿激情;我做事穩重,但不張揚;我為人正直,但不固執。

在任助教期間,使我對xx禮儀中心有了較深的了解,對中心內部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並在實踐中獲得了比較豐富的經驗。經過半年一線工作經歷,養成了我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也造就了我敢於面對困難的堅毅品格。認真細心的工作作風使我贏得了領導及眾多助教的信任和尊重。我相信這些經歷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經理,它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綜合素質、心理素質,還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儘管我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會不斷加強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

我的工作計畫有四點:

第一:積極配合老師與其他中心的日常的工作,及時向老師與領導匯報工作情況。上級交辦的事情要不折不扣及時的完成。

第二:挖掘和培養人才,進一步提高中心助教的個人素養,鍛鍊xx口才。適當的開展一些活動,營造親密融洽的“家庭氣氛”,讓每位助教對中心的熱愛和忠誠基礎上,產生一種良好的集體環境氛圍。

第三:做好外部宣傳,內部管理。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在宣傳工作上舔加新的亮點,進而獲得更好的生源。重新規劃中心內部規定,實行鐵一般紀律。

第四:加強中心內部各部門的工作效率與之間的配合默契。使xx禮儀中心逐步成為一個強大的團隊。

我們會依然繼承我們使命:幫助大學生成長,提升禮儀素養,為雞大學子成功就業,xx人生而奮鬥。最後,我相信,禮儀的明天會越來越好,我相信,禮儀的明天會越來越強。

禮儀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禮儀部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10)班的xx,曾經擔任過班長、副班長的職務,現在是六(10)班副班長,我知道,在你們眼中,我不過是個新人,但請你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這一切。

我是一個才藝廣泛,學習優異的孩子,說、學、逗、唱,個個精通。琴、書、畫、寫,無一不會,鋼琴、書法十級證書,畫畫九級證書,早已是我的囊中之物了,作文更是拿手好戲,佳作曾多次在《xx日報》《周末視點》等報上刊登,隨筆一揮不是小菜一碟嗎?

我,樂天派掌門,看似可愛的腦瓜里裝著複雜的公式,柔弱機靈的外表下藏的是顆赤誠的心,我的宣言永遠是:為“人民”服務!

也許你們會說我白日做夢;也許你們會笑我野心勃勃,但是,是金子總會閃出光芒,是鳳凰總會一飛沖天,相信我吧!我想競選禮儀部長兼旗手大隊委,你們那一票,是投給我的嗎?

謝謝大家!

編輯推薦:
禮儀部校長小助理競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