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餐致辭

諸位弟兄:

這一年來,都挺不容易的,辛苦啦!今天咱們聚義分贓,是件高興事,但不能高興得過頭了,黑道白道都是道,都有道,得清醒。趁聚在一起,我說三點意思。

一是要好好表揚一下華仔。華仔管理賭場和妓院,搞得不錯,沒有受那個危機影響不說,更讓我開心的是,對公安等政府部門的統-戰相當成功。鼓勵政府官員入股,實行黑白兩道股份制經濟運行模式,這個思路他媽的真是絕啦,聽聽這詞,都顯得有水平。華仔兄弟還真有一手!其他弟兄要跟華仔學,好好學!

第二么,隨便扯一些。這幾年我們趕上了好年頭,發展得很順,特別是我們的重點放在抓經濟後,弟兄們的日子相對是很滋潤的。我一再說,暴-力只是手段,不到萬不得已不見血,做事要動腦筋。弟兄們有的能理解,有的理解不了。今後,理解的得執行,不理解的也得執行!我還是那句老話,眼睛給我盯在當官的和有錢人身上,服務好他們,才有好酒喝好肉吃!但弟兄們得明白,我們和那些當官的,那些老闆們,是互相利用的關係,一定得防一手。這些人可不像電影裡的共-產-黨員有骨頭。還有,我感到,我們的人員還得發展。我的意思,除了人員素質,更重要的是把咱們的弟兄輸送出去。前幾年,我們輸送出去做老闆的多,從今往後,得輸送出去當官,只有這樣,才能壯大我們的事業。

第三個意思,就是分贓方案,我的想法是變一下,準備拿十分之一的錢,作為做官基金,另外十分之一,聯繫國外租個衛星搞通訊,不然,弟兄們的錢被黑了不說,影響生意不說,被偵查到的風險也大,安全第一嘛,我們不能作無謂的犧牲。還有,不少弟兄反映電老虎黑,我知道大家心疼自己的血汗錢,但這得忍,決不能就此把電老虎頭頭給作了,這不是黑吃黑嗎,真是餿主意。還是那句話,不到萬不得已,動刀也不見血!所以,今年就不加薪了,但弟兄們放心,三險一金不會少一個子的。弟兄們要稍微緊一緊,很快就會撈回來的。

喔,再補充一點,為了弟兄們的身體健康,我準備新經營個農場,專門給弟兄們產放心糧,另外,保險起見,海外部再具體落實下國外食品的進口渠道。對了,今天的食品,弟兄們儘管放開吃喝,都是國外來的。白酒就不上了,傷身還誤事。還是喝乾紅吧。

弟兄們,舉杯,為了過好日子,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