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餐發言

各位同事、各位兄弟、各位姐妹:

大家晚上好!

在這辭舊迎新之時,我們又歡聚一堂,我首先代表xx公司、代我們xx分店向在座的每一位一線辛勤奮戰的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換取了我們這一歡樂時刻!正是有了你們勤勞的耕耘才讓公司和我們取得今天飛躍的進步!

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對於每一位佳麗人來說,是一個難忘的一年。金融危機席捲的全球,但在總部、分公司領導正確決策和領導下,以及在座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順利的度過磨合期,使我們變成了一個和-諧、團結、勤奮的富有活力的、具有戰鬥力的團隊!

再回首看看,我們已經成為和-諧的一個大家庭,大家能夠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從我們各分店XX年的銷售業績上足以證明這一點。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慶祝我們共同奮鬥所取得的勞動成果吧!

成績只代表過去,我們必須戒驕戒躁,以更新的面貌、更加勤奮的努力、更好的業績去迎接XX年,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同心協力,再立新功!就讓我們攜手並肩,風雨同舟,共同書寫燦爛輝煌的明天!

最後我再次代表我們起亞分店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祝願:祝願你們以及你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安康!財源廣進!闔家歡樂幸福!(鞠躬致意!)

讓我們舉起酒杯,共飲一杯歡慶的美酒吧!謝謝大家!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白雪辭舊,春風送暖,光輝燦爛的XX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XX年悄然來臨。我們xx公司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今天我站在這裡,不禁思緒萬千。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娶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我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有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為此,我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們會收穫更多的歡樂,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會是一幅更加美麗的畫卷!

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XX年!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白雪辭舊,春風送暖,光輝燦爛的XX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XX年悄然來臨。我們xx公司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今天我站在這裡,不禁思緒萬千。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娶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我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有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為此,我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們會收穫更多的歡樂,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會是一幅更加美麗的畫卷!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