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狗年春節晚會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大家新年好!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xx街道迎新春聯歡會。首先,我們要向剛獲得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這些先進個人是經過街道、社區有共同推選出來的,由於指標有限,還有許多優秀的同志沒有獲得表彰,希望你們不要氣餒,爭取在20xx年度總結表彰會上走上領獎台,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驕戒躁,新年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回顧20xx年,我們感慨萬分。20xx年是我們的籌建之年、開創之年。盤點過去,我們圍繞“三條主線,搞好一個調研”開展開展籌建工作,至少我們取得了五個不容易的成績。

第一個不容易:4個月不到的籌建時間,南鋼街辦在8月2日被市政府批准,並於11月5日成功舉行了成立揭牌儀式。[蓮~山 課件]

第二個不容易:爭取了方大特鋼公司的支持,於7月22日搬入原社會事務部辦公。改變了打游擊辦公局面,並爭取了區財政支持,辦公樓裝修一新,莊重大方,亮堂氣派。

第三個不容易:8月12日家園社區與社會事務部簽訂了公共事物管理協定,為打造高星級社區和創先爭優品牌社區奠定了堅定的基矗[蓮~山 課件]

第四個不容易:我們成功舉辦了“玉兔迎春文化周”系列活動,規格之高、場面之大、反響之好,為打造“文化名街”創造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第五個不容易:昨天在全區新春聯歡會上獲得了大合唱三等獎,不但超過了本區的其他兩個街道,甚至還超過了江西第二鎮。鄧主任昨天在省藝術中心連續兩次上台領獎,真是捷報頻傳,大快人心。為20xx年開了個好兆頭。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區委、區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方大特鋼公司、區紀工委、鋼城派出所和一些兄弟單位關心支持的結果;是全街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事實證明,我們是個優秀的團隊,我們是個出色的團隊,我們是一流的團隊,我們是最能幹大事業的團隊。在此,我謹代表xx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你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20xx年,我們豪情滿懷。20xx年是“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更是新成立xx街道的基礎之年,關鍵之年,我們將圍繞“工業強街、文化名街”的發展定位,至少做好五篇文章。第一,要做好健全機構,加強隊伍建設這篇文章;第二,要做好服務居民,促進和-諧穩定這篇文章;第三,要做好服務企業,加快政企合作這篇文章;第四,要做好項目建設,增強自我造血這篇文章;第五,要做好創先爭優,打造特色亮點這篇文章。

我們還清醒的認識到,在新的一年,我們將遇到不少的困難和挑戰。但是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現在,努力做好每件事,讓每天沒有虛度。人生是個過程,一百年前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一百年後我們誰也認識誰,認識是種緣分。要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人生是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就對你哭;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他馬馬虎虎,它也就給你一個馬馬虎虎的人生;你對他精益求精,它也就給你一個優質的精采人生。

同志們:虎歸山谷雄風在,兔到人間喜氣來。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迎難而上,開拓創新,為打造“居民滿意、企業滿意、政府滿意”的一流街道而努力奮鬥。

我相信,xx街道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我向大家拜個早年,並通過你們向南鋼地區廣大幹部民眾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