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風紀股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審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政法學院思政一班的xxx。今天很榮幸地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風紀股長一職。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我深切體會到紀律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俗話說,沒有規律,不成方圓。良好的紀律工作的開展,能夠有效地改善我們的學習生活環境。因此,紀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我自己的性格特點,我想用一句話來概括,靜若處子,動若脫兔,也就是說,我可以很安靜地坐下來乾自己的事,也很擅長與人交流溝通。我是一個樂天派,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使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任何困難經過,人為的努力,都能夠得到克服。在中國小的時候,我曾長期擔任班裡的一些職務,在此過程中,自身的能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也積累了很多的工作經驗。我的朋友們都說,我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只要是我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我絕對不會推脫敷衍。並且,我會依照原則辦事,絕對不會以權謀私,濫用職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時候,是很必要的。競選演講稿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我是一個勇於追求完美的人。雖然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沒有盡善盡美的事,但我會向著美好的方向去努力,去靠攏,那就意味著,我需要不斷地學習,努力地完美。

如果,我有幸贏得大家的信任,成為風紀股長,我將會努力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也會也會自始自終地遵循吃苦在前,享樂在後,有求必應的宗旨,充分在這片美麗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