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評審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七年級十三班的王安宇。首先感謝評審老師的信任和肯定,才會使我又一次站在了這個競選台上。

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雖然我入學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但卻讓我愛上了這個充滿文化底蘊,人才輩出的學校。入學的軍訓鍛鍊了我的體魄和意志,教師節的詩歌比賽增加了我的自信和內涵。這兩次歷練,讓我更加渴望進入學生會,用我的熱情和激情去擁抱她。學生會是一個“服務於學校,服務於學生”的團體。雖然今天的選手中藏龍臥虎,人才濟濟,但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擔當重任,所以我有志加入學生會,為這個桃李芬芳的學校添磚加瓦。

在過去的六年國小學習中也收穫頗豐,每學期均被評為最高星級學生,優秀班幹部,優秀大隊委,優秀少先隊員。這些讓我積累了相當深厚的管理經驗和領導能力,也為我的國中學生會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還曾在聊城市古詩文誦讀獲得一等獎,建黨九十周年講故事比賽縣級第一名完美完成了消夏晚會實小的主持任務。書法兩個縣級一等獎等等五十多個獎項。雖然這下都已過去,但也證明了在各個舞台上我都能擔負重任,表現突出。雖然我參加的活動眾多,但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這也是我的目標。做一個德志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成績只代表過去,未來更讓我努力拚搏。所以今天又勇敢的站在了這個競選台上。

我深知學生會是學校和學生直接的橋樑。如果我入選學生會副主席,我一定會用心聆聽同學們的需求,從各個方面分析同學們的心聲和想法,有效的改善一些同學的不良習慣。讓我們的十不準得到更好的實施。我也希望通過學生會的影響增強我們的紀律性,讓同學們都有一個學校為人人,人人為學校的良好態度。使學校和學生直間的關係更融洽,更緊密。我會用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為我們的學校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