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錯不起

作為當今社會的學生,我們錯不起。社會賦予了我們很多的責任,我們得有青年學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很多年以前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但殊途同歸。我們得對我們的國家和社會負責。看著國家技術人才缺啊,恨恨的。實在不行,我來。就選擇了一條職業技能教育的路。我錯失了曾經,我不能在錯失現在。看著我那些同學考這四級,那六級。考這等級證,哪等級證,我們錯不起。

我們是學生。我們必須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行為準則。有符合這個社會的良知。我們錯不起。

時間上我們也錯不起,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逝者如斯,不捨晝夜。明天的太陽也許和今天的相似但絕對不一樣。今天我們錯不起,錯過就是可惜。

今天的我們處於感情過剩的年齡,會為一句話哭得唏哩嘩啦,會為一句玩笑話猜上半天。會為一點小誤會徹夜不眠,會為了包容強壓心頭的痛。會什麼都不計較。會等你的每一次出現。但同樣,我們還是愛做夢的年紀。個性。哈,傻。瓜。呵呵,愛的很掏心,不管錯是誰的?錯過總是我們的。我們錯不起,誰能等到那么一天,“你在,我在,愛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