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黨走演講稿

永遠跟黨走演講稿 多少年來,人們喜愛唱的歌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社會主義好》等。時代發展了,社會進步了,人民民眾對黨的深厚感情沒有變,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沒有變。這歌聲,必將伴隨著我們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宏圖偉業。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歷經28年的英勇奮鬥得出的歷史結論。中國共產黨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把為人民謀利益寫在自己的旗幟上。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民族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犧牲,不懈奮鬥,終於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社會主義新中國。人民贏得了當家作主的權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道出了億萬人民的心聲。

永遠跟黨走,是人民民眾在社會主義革命、建設和改革奮鬥歷程中牢固樹立的信念。新中國成立後,國民經濟得到迅速恢復和發展,國家日益強盛,雖然經歷了曲折和坎坷,但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沒有變,黨與人民民眾同甘共苦、艱苦創業的革命傳統沒有變。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黨的十三屆四中全會以來,以江**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我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取得輝煌的成就。人民看到的是,我們黨為人民謀利益更加紮實、更加富有成效,社會生產力進一步得到解放,綜合國力不斷增強,人民得到更多實惠,生活水平顯著提高。這一切都使人們真切感到,中國共產黨執政為民,是最可信賴的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的現代化”,成為人民民眾在今天時代的共識。

永遠跟黨走,也表達了全國人民對黨的xx大的殷切期望。我們已經實現了現代化建設第一二步戰略目標,新世紀新階段開始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進軍。展望無限美好的未來,人民民眾信心百倍,鬥志倍增。中國共產黨偉大,中國人民偉大。有了這樣偉大的黨,有了這樣偉大的人民,改革開放的征途上縱有風險和挑戰,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讓我們永遠跟黨走,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