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周年慶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我是xxx屆養殖協會負責人之一 ,今天能夠作為歷屆負責人代表站在這個舞台上與大家見證養協的輝煌,我深感榮幸,也無比激動。

17年來風雨坎坷,養殖協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養殖基地由無到有,由校內到校外,並和校周邊養殖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協會活動由單一的解剖,斷喙,免疫,專家講座,到今天新增的知識競答賽,野外拓展訓練,養殖場觀摩,校外出診,有獎問答,舞會,慶典晚會等一系列大型活動,實驗動物也更加豐富,讓會員學有所成,學有所樂。活動受到各屆會員的一致好評,會員占系學生比例也日益增長,並且會員由系內向系外迅猛發展。

古人云“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而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而日有所虧。”協會為了滿足廣大會員對知識的渴望,給大家創造更多的動手機會,以適應未來社會發展需要,先後成立了科技先鋒隊,禽病小組,豬病小組,編輯小組,實驗小組,特種養殖小組及各類培訓班,在課餘時間用知識武裝會員。同時為了激勵大家積極學習,協會出資購買各類獎品獎勵優異者。為了掀起全校學習熱潮,養殖協會編輯小組創刊《養殖論壇》,通過報紙,展板,簡報,專業書刊,養殖網站,微型圖書館等讓大家處處都有所學。

今天,協會正逐步走向成熟,她所取得的成就與輝煌,離不開各位恩師的支持與虛心教導,離不開各公司與養殖戶朋友提供的機會與大力贊助,離不開各兄弟協會,團聯,學生會的鼎力協助,更離不開我廣大養協會員齊心奮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養協家人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激。

滄海桑田,日月輪迴,社會競爭日加激烈,我們養協人決不能安於現狀,讓我們攜手並肩,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勇往直前,創造協會新一輪的輝煌。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